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1:22: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愛的留言......真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你是個聰明又漂亮的女生
對於感情...誰都沒有資格來幫你審視
我們能做的就是關心~
剩下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就如同 我昨晚的簡訊
"人有時有種極度想念的慾望,必須用冷靜和理智來強迫自
己,當念頭一過時,豁然開朗,不遠的幸福就將到來…。"
這是我真實的體會
相信一向堅強的你 也行

我一直不願提起那年夏天的回憶
只能說藥物與醫生和努力工作...是我生活目標
一種只有機器般沒有靈魂的軀體
唯一能自處放鬆的是只有內湖回台北的路上
沿路流淚...
這時不用假裝我很好 請放心

有時候 傷心
不是只是這人離你而去
而是
當下 他說了什麼難以置信的話...
如果一向軟弱的我 都做的到的話
相信常給我很多建言的你 更是行的
加油囉 好姊妹!!

洛妹妹
----------------------------------
看著別人的愛情來審視著自己
人都是這樣反覆的矛盾生活著
一再告誡自己
記取一切
然而 別人看似容易
自己卻辛苦半天
女人呀 女人
為啥要何苦為難自己
我們都應該自己為自己而活
做真正的自己
活的理直氣壯
把感情和依賴當成生活附屬品...
做個獨立自主的真女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