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0:29:0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月終於正式從吃喝玩樂的"消費界"
過度到吃人不吐骨頭現實的"娛樂界"
假若已經認清是怎麼回事
那麼就倒也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越柔軟的人,能學習到的也就越多」
「重點是你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這是最重要的」
我時常在心中對自己這般加油著

今日某位唱片小天王在記者會上說
〝保持原地不動,是因為我知道往前沒有我要的〞
而我,我想我會一直往前
因為我,我不像他
我不知道往前有沒有我想要的
只有一直走
我才能確定
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算算畢業到現在,工作也5年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順勢"去做的
遠大的抱負理想?沒有
偶而曾經有過的小小目標,好像也只做過小小的努力;更不要說多大的堅持或爭取......

不過好像在最近
起了一點小變化
對於未來努力的方向,雖然還是渾沌,卻逐漸浮起了輪廓
我想,是因為經歷了各種狀況後
有機會了解自我〈無論優點or缺點〉
因此有了目標
嗯,不過接下來才是真正的考驗啊~~







台長: 濛濛煙支糖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