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0:59:49|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京第三天

今天我們要去紫禁城~

一大早搭地鐵到天安門站

走個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天安門囉

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人特別多

是真的很多 = =

要去紫禁城之前要穿過天安門 出去就到囉~

天安門真的很多人 又很難拍照

只能趁著邊排隊邊走路的情況下快點拍一拍

想在那邊多待一下子都不行呢ˊˋ

 

穿過天安門之後 就可以看到紫禁城囉

一開始我們也是先去買門票

當然 紫禁城更是人滿為患 = =

小丁老師請了一個解說員 重點是她才20歲 而且長的還不錯

嘖嘖 這是老師的目的吧!! 哈哈

然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的紫禁城之旅囉~~

 

 

我只能說 這把扇子真的很好用

紫禁城紀念品店裡面竟然有一模一樣的耶 一支50元 應該不算貴啦 XD

都還沒進入入口 售票處外面就有滿滿的人 = =

在門口先拍一下吧 不然等等就沒機會拍了 = =

 

紫禁城真的很大 很難想像以前朝貢的情況 = =

如果皇帝真的想要繞跑的話 應該會先跑到昏倒吧 我想

難怪都要騎馬出去 = = 不然真的會累垮!!

過了午門就可以看到售票處囉^^

這是我們今天的解說員 他才20歲!! 聽說平常濃妝豔抹 哈哈

連天花板都那麼有特色 手工還真是細微

 

這場景好像常常在電視上面可以看到

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超壯觀的 相信如果你可以親眼看到一定也會嚇一跳!! :D 

人真的很多又很熱 = =

不得不說

紫禁城真的很大阿阿阿阿阿

我們從一進去到出來竟然要走4個小時 囧

 

這是以前宮女走的門 還真是小

怎麼感覺可以一腳踹開這個門 = =

好脆弱的感覺~~

是坤寧宮耶 !!

這是古木參天的意思嗎 XD

原諒我!! 我真的忘記一支腳的要叫什麼名字 Q_Q

聽了解說員說了好多故事

雖然我的歷史很爛 但是聽故事能力倒是挺強的~~

這張是趁大家去上廁所的空檔拍的 XD

真的不騙你 照片很快就看完了

可是我們當天真的走了四個小時 都沒有休息的 = =

下面這張照片是九龍圖!!

逛完這個之後 我們還去了珍寶館

也就是以前皇后皇帝等等穿戴的配件

 

當然 進去珍寶館參觀也是要收門票的歐 XD

想看一下皇帝問政休息的地方都很困難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ˊˋ

大禹治水耶!!

歐嗚嗚 看到這個有點感傷

下面那張圖本來是一口很大的井

珍妃當時就是被推入井裡面淹死的

那口井還在 只不過有封起來

真的都會讓人感同身受

唉阿 我真是多愁善感 Q_Q

然後呢 不知不覺就逛出來了耶

這是護城河  真的逛到腳都有點痛了 Q_Q

 

結束之後

我們就先回去住的地方附近喝飲料

然後休息一下 決定衝天壇!!

今天有個特別的行程 就是和大家一起去看傳說中的京劇變臉

所以我們要趕緊腳步 才能ON TIME囉!!

 

 

沒想到北京也有泡沫紅茶店 太感動了

因為每天都喝寶特瓶

除了寶特瓶以外還是寶特瓶 QQ

 

喝完茶 休息一下後 就要搭電車去天壇囉

怎麼感覺每天都在搭地鐵 哈哈

好像搭了10來分就到了吧 XD

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買了門票 沒有買套票

在門口當然要先來拍一下 代表我們來過阿

很誇張捏 天壇也是很大的!!

走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可以看到天壇了

可是我們只買門票 所以不能進去天壇裡面

只能在外面晃

不過光走外面就快累死了 囧

感謝好心的外國人幫我們拍照 :)

天壇我們逛超快的!!

然後就以飛奔的速度回到前門大街去準備看京劇變臉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跑到肯德基吃晚餐

這可是中國第一家肯德基唷!!

 

中國的肯德基比台灣的大間很多

而且也比較便宜 也蠻好吃的

跟台灣味道又有一點點不一樣

 

吃飽後 我們就散步到老舍茶館

也就是今天要看表演的地方~~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黃包車

師傅的衣服很有趣 因為有三個洞

當下很想問他有沒有代表什麼意義 哈哈

我真是青蛙人耶 看到青蛙都想要合照一下 XD

大家拿門票來照一張吧

這一晚看的表演比全聚德還要貴 要900元台幣

哈哈哈

不過進去之後就發現真的很有它的價值!!

門口就可以看到今天的節目表~~

一踏進去就可以看到有人在招待我們~~

趁還沒開演 人也還沒變多的時候 先來個大合照吧

老舍茶館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裡面也是很古色古香

跟我想像中的又不太一樣 好像有多角化經營的感覺~~

要準備進場看表演囉

外面就有六位帥哥在迎接我們 當然 拍照也是要經過他們同意的!!

對了 左邊後面那個很帥 有幫我們倒茶 哈哈

這裡的表演是不能攝影的

所以就用心去感受吧

我們一開始先看了白蛇傳

然後有跳舞的

有拿茶壺距離很遠倒茶 卻可以不偏不倚的到近去杯子裡面

也有手影超厲害的 可以變出好多人的臉 !!

這個真的讓我很震撼!!!

也有嘴巴叼蠟燭的  最後當然也有變臉

我只能說 這些在電視上看過的東西

現在竟然活生生的就在我面前上演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表演真的都很精彩 我好喜歡

900塊花的很值得!!!

結束後 我們還去了王府井大街

可是我相機沒電了

那邊很像小夜市一樣

小丁老師他們還在那邊吃蠍子

有照片我在補上來

重點是~~那個蠍子是活的!!!

然後直接下去炸!! 我的媽阿~~~

大家明天不是要研討會嗎!!  竟然吃了毒蠍子~~

然後隔天就覺得好像中毒了吧 = =

真是的~~

哈哈 不過好險沒走到最後面

因為聽說還有蠍子王勒

我的媽阿 好險好險 = =

 

 

明天就是研討會囉!! 不過我是後天~~

只有我一個人孤伶伶好可憐 T_T

不過這樣也好 明天就可以先觀摩觀摩

裕盛加油~~

 

 

這個時候才會感覺到緊張 真是夠了 = =

 

 

台長: SnOw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4)-今天要走學術路線
此分類上一篇: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2)-我是好漢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