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3:01:3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1 生日逢甲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 所以我要上台中去

哈哈 其實是因為寶貝特地為了我排休啦 要陪我過生日呢

本來是他要下來的 但是他下來只能玩一天 我上去能玩兩天

所以就是我上去啦^^



晚上6點多到達豐原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_______^

看到兩個星期不見的寶貝 這一個月內的見面次數好像有點頻繁@@

從豐原騎車找晚餐吃 最後找到ㄧ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

吃了花壽司 還有鍋燒意麵和我的燒肉蓋飯 很好吃耶^^

不過在日本料理店吃鍋燒意麵好像很詭異 @@



接著寶貝帶我到了逢甲大學 順便去逛逢甲夜市



今天真的很熱耶 害我穿著短袖還不會冷

逢甲夜市真的很大耶 難怪丁崇德說逢甲是個好地方

因為校門口一出來就全部都是夜市 我是說真的

不過吃的東西有點貴就是了

我們逛了好久 吃了還不錯吃的福州包 但是五個要30元 好貴

還吃爆漿起司雞排 真的是爆漿的耶 XD

然後還看到很多家在賣烤蝦子 很多人在排隊

寶貝還說"切 我們去釣蝦的蝦子都比他們賣的大 "

寶貝 乾脆我們以後也來賣烤蝦好了 XD 應該很好賺吼

在逢甲買了一支可愛的梳子 寶貝竟然嫌它長的很詭異 = =

看到很便宜的手錶 只要50元 可是另一間的手錶卻要100元

只因為老闆很正 ˊˋ



逛完了逢甲夜市 其實也不是逛完啦 是太多地方逛不完= =

接著就去逢甲裡面看聖誕燈景



全台中好像只有逢甲有燈警吼 我還沒去過東海 所以我不知道

寶貝說 以往的聖誕節到處都是燈景和聖誕樹 今年卻虛掉了@@

連叮叮噹的音樂都聽不到 好可惜~~



逛完之後 寶貝說要買蛋糕幫我過生日 我就跟他說想吃月亮咬一口

因為比較便宜又可以很多人吃

其實本來寶貝要請我吃薔薇派的說

然後我們就回台中火車站找月亮咬一口 找很久都找不到

最後寶貝好像還有點不高興 而且也10點多了 薔薇派也關了吧

最後就到85度C買蛋糕 買了北海道起司和草莓卡迪娜

整個就是很好吃阿 我和寶貝把它們分享完了~~好開心 謝謝寶貝^^


晚上還吃了寶貝媽媽幫我們留下來的金針湯 超好喝的啦

聽說明天要吃湯圓耶 好高興唷^^

今天生日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 雖然今年生日沒辦法和好朋友們一起過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也謝謝寶貝陪我一起過^^



我的生日願望

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 歐趴歐趴 健康健康

希望寶貝把我送給他的聖誕禮物穿上

對了 我送他一件紅色的帽T 我超喜歡的耶 希望寶貝穿上^^

雖然寶貝說他不喜歡帽T 因為有勒脖子的感覺@@

第三個願望 就保密囉^^



祝我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

台長: SnOw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12/22 集集行
此分類上一篇:兩百三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