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0:05:19|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百五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生病感冒了 所以昨天很早就去睡覺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剛剛鄰居阿姨來跟我聊天 聊到男女朋友的事情

她告訴我

大學裡面交的男女朋友都會是比較正確的 比較好的

因為以後出社會 人心險惡 對你是真的好假的好都不知道

要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

忽然覺得她說的好像一點也沒有錯

所以 我很謝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在大學一年級就認識寶貝 和寶貝在一起

大學嘛

遇到的人總是會比較對的

所以我很用心的 很認真的看待這一段感情

可能是月老把我們的紅線緊緊的綁在一起了吧

所以我們不管相隔多遠 相聚多久 感情都沒有離散變化過

感謝老天 感謝寶貝 也要感謝我自己




不知不覺 寶貝也回到營區半天多了

現在的寶貝 在做什麼呢?應該是在出操打靶之類的吧

昨天和寶貝講最後一通的電話

"ㄟㄟ~你打來只是要告訴我雷古多要給我媽唷?"

"當然不是阿"

"那你還要跟我說什麼阿?"

"ㄟ~~要好好照顧自己歐"

"還有勒~~"

"要想我歐"

"最好是會想你啦 哪來的那麼多時間可以想妳"

哈哈 雖然寶貝是這麼說著 但是我知道他會想我的

我記得他們要交一本叫做"莒光作文簿"的東西

所以他特地去洗照片 洗的照片裡面有我們的合照耶

而且我寄去的信 也放了一張大頭貼 要不想我都難^^

呼 17天阿17天 快點過去吧~~

寶貝說結訓後放一個星期的假 要找幾天來我家住耶 真開心

^^




剛剛在阿麵的無名看到她穿伴娘衣服的照片耶

白色的婚紗真的很漂亮 不管是穿在誰的身上

即使是世紀大恐龍 只要穿上白紗 也會變成林志玲毆^^

哈哈

我也好想當伴娘 可惜我不能當 因為我是老虎ˊˋ

唉呀呀 差一點點我也可以當小兔子了 真是可惜!!

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輪到我呢~~~~~

快來吧快來吧~~

台長: SnOw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三百五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三百五十六

mimiQ
哈哈
可是伴娘不能當太多次會嫁不出去
我只想當這一次就好了
2007-08-28 11:53:40
小雪
哈哈 那我一定嫁的出去摟
因為我不能當伴娘ˊˋ
2007-08-28 12:5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