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6:41:11| 人氣216| 回應0

基督徒怎樣看待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著聖經的原初旨意,造物主之所以定下男女應當結合,為的是他所应許"人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的祝福..
所以從亞當肋骨取出的骨, 再包覆上肉,就造成了男人的配偶女人’夏娃’又稱(眾生之母)...
人是照著創造神的定命, 男女結合,生下後代,代代繁衍,
本來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已經變遷數千年,
在上古時,就有男男或女女交合的歷史.
但是這偏離了神賜福人的原意,所以數千年來, 這樣的事不被祝福 ...
雖然人的法律會因著時代的變遷有所更改, 但是神的律法堅定在天...不能更改...時至今日, 仍然如昔...
那我怎麼看這樣的事呢:
的確,在教會裡,也有這樣的事, 但是一 個正派教會,會將這樣的事擱置到有一天,他自己可以坦然面對...
在那以前,性別對他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他在我們的眼中,既非男.也非女,只是一個和我們一樣的基督徒...
我曾經幫助過這樣的弟兄,數年下來... 性向對他已經不再是任何重要關心的議題..
反而在他只知道..有一群和他非肉身的親人,包容接納他,
他在聖徒間獲得真正的愛.
這是今天我們對這樣的事的態度...
我不是食古不化的老古董, 也不是反同性戀,
只是我用更寬廣的心,去對待接受所有神的兒女...
對於真愛,其實不在於性別, 而是在於哪裡才是真正讓她(他)得到真愛與關懷的歸所...
若是真是相攜相扶持, 性別是同性或異性都非第一要點..
但是真正的愛是沒有要求回報的....真正的愛也不一定要牽扯到靈肉的部份...
愛就單純的愛... 給予.... 這是我的看法!!

台長: 羅以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