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7:57:34|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力2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晚上 回家之後 真的累癱

大概有好久的時間沒有上這麼多課了

心裡卻有一種大大的滿足感 因為

終於結束了 這禮拜的金頭腦

就窩在沙發上 睡著了

直到六點多 終於 睡醒 去跟睦翔他們吃飯

好久不見的聚餐 很多話可以聊

可能是真的餓了吧 太久沒放鬆

所以食慾大增 除了吃那一份牛排 我還吃了各種甜點小菜

冰淇淋 水果 跟一杯阿華田 爆米花 巧克力餅乾


回家後 看著星光大道 想著怡

我想跟怡聊天 約星期六見面

但是 他好像也是累了吧 我看到他下站 打了電話 也沒接

於是我也乖乖入睡


星期六早上 我打電話給主任 因為我記得這一天要去學校幫忙

南山人壽辦演講 順便賺外快

另外 我還要幫淑貞主任 讀卡

下午 我趁著空檔 打電話給怡 怡說 他想睡午覺

我說那你睡啊 等睡飽 我去找你 一起去看電影喔

他很開心地答應 而我也是爽到不行了 HAHA


到了四點 終於忙完 衝回家洗澡 因為中午流好多汗

臭臭的 當然要清洗乾淨 才能把怡抱抱

每次只要快見面前 我都會緊張 好想下一秒就見到他

我們約在他家附近的7-11 我到的時候 怡也到了

我看見他 戴著我手作的耳環 超感動的

也覺得我跟他 越來越有默契 因為 我有預感他會戴

我好開心 我們一起坐著公車 我很大方 就靠在他身上

怡今天好美 淡淡的妝 粉紅的臉頰 香香的身體

不用看電影 我已經溶化了


我想 我們真的是一對戀人了

不管走到哪都開心地牽著手 不再懷疑

逛街 吃飯 看電影 就很一般的行程

可對我來說 我等這樣的一天 等了多久啊

十年 好久喔


一起看著好笑的電影 兩人都很開心

我靜靜地看著怡 心裡很放心 好希望時間永遠凍結在這一秒


以後 我們還要做很多開心的事唷


因為 我跟你在一起 就無比快樂


開心地談戀愛 就是這種感覺



坐車回桃園 我牽著怡 走道天橋上

在那個沒有人可以看見的角落 我輕輕擁抱著他

我們靠得好近好近 說著很甜的話

他好像也很喜歡 我抱他 只是 好害羞 不敢看我

只是 怡 越是這樣 我就越愛

結果 我就 ......




唱歌給他聽

不是KISS喔

我們的初吻 還不會這麼快

一定是要很有紀念的日子 才能出現 應該是聖誕節吧


在美麗的煙火下 我拿出 親手做的禮物 念一首詩

然後兩人閉上眼睛 .....


好希望這一天快來


星期天 我都在家 回憶著 星期六的點點滴滴

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 怡


晚上 趁著颱風還沒來的傍晚 去游泳

都沒人 好空曠 游起來 特別清涼

回家 聽到 不用上班 原本

想跟怡好好聊天

可是 我還是沒有這樣做

我想 讓他好好想我一下吧


這兩天 整個很開心

現在還放著多一天的假 XD

YA 我愛 暑假~~~~~~



台長: 巴黎王子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每天都是Valentine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煙火節with you
此分類上一篇:222~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