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2:20:5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處不勝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慘!!
以為不會再因為任何事,情緒有所起伏,
但是無意間看到還是會.........
到底事實是什麼?

以為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當它在你眼前時,另一隻眼怎麼也閉不上,
到底真相是什麼?

真心不算什麼嗎?坦白也不重要嗎?
欺騙更是家常便飯嗎?
就像是儍瓜一樣,被你耍的團團轉,
明知道那些話都是騙我的,
我還是心甘情願的朝你走去,
因為我真的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倘開真心,

我以為離你越遠,越能夠很快忘記,
可是我卻發現,一個不小心我卻很容易掉進一個怎麼樣都無法掙脫的思念,
如果這個世界有一種叫遺忘的藥,那該多好!
我想吃下遺忘的藥,遺忘你吧!
遺忘你~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過了!!日文檢定二級過了~~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