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1:49:03|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旁邊就有向日葵花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下班回家,想說繞道走後面小路比較快,
突然間眼間的我,看到路旁有一對情侶,
好奇也的驅使...........
我轉頭過去看,心想該不會又是在吵架吧?
但是一看姿勢不對,那女的?!!怎麼蹲在田裏呀?
光天化日之下,雖然我知道人有三急忍不得,
但你可不要告訴我,尿急哦!!

呵呵~~
後來注意到男的手中拿著相機,再仔細一看!!
啊!!是向日葵~~~~
一大片的向日葵耶,太美了。os明天我也要來照照^.^~


就這樣,今天一下班便拉著同事,到這裏來照像,
雖然我們兩個都還要趕著去上課,但是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在這照起來~
這種位在都市中的鄉下的感覺真好~
心曠神怡~要看向日葵,何需千里迢迢的去找!
它就近我的眼前!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How to spot a player
此分類上一篇:屋漏偏逢連夜雨-迷樣的病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