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6:11:46|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阪遊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 6 月 27 日 晴

  幾經波折,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終於踏上一個人的大阪行。因為預訂的機位,是平時我還在睡夢中的八點三十五分起飛,只好勉強早起搭車到高雄小港機場,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日本自助旅行,但是就自己一個人去,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對我這種熱愛逛街購物的「台灣敗家女」來說,前幾
次都是待在東京與那些東西賣得超貴的日本商家廝殺,大阪對我來說還算是個陌生的都市…

我會面臨怎樣突發的狀況?

會不會迷路?

日文可不可以?

會不會遇到帥哥?

  呵~呵~呵~真討厭!真討厭!出發前這些問題一直在我心中盤旋…不過很快地這種憂慮就被即將出國的興奮心情取代;我心想從我懂事以來就一直很期待有一天我可以一個人出去走走,現在不就是嗎?這次是四天…下次是七天…再下一次呢?哈.哈..哈.大阪我來了…


  就在我還因沈迷在自己無知的幻想,而露出讓隔壁歐吉桑開始擔心自己貞操,還有讓空中小姐誤以為我可能要劫機的奸笑時,飛機的廣播系統傳出讓空中小姐還有隔壁歐吉桑都鬆了一口氣的訊息─關西國際機場到了。

  沒想到入境手續比在東京成田簡單,三兩下我就出關了﹝相信我!我可一點也沒有在炫耀我是個日本通﹞,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很快就找到往大阪市區的巴士,至於我為什麼搭巴士而不搭一般旅客會選擇的地鐵呢?

  因為比價的結果地鐵較貴,且拖著一堆行李換車,縱使對像我這樣長得孔武有力又虎背熊腰的一介弱女子來說也是個大負擔,巴士是直達飯店門口,沒自虐傾向的人不要自找罪受哦!!

  大概只花了五十分鐘我就抵達大阪最熱鬧的地方─梅田,這都要歸功於關西地區的人沒品味,不曉得要來搭訕我這台灣美少女﹝反正文章是我自己寫的,要怎麼寫是我的自由,有意見的人自己拿個嘔吐袋去旁邊吐完了再繼續看﹞,而我住的飯店剛好在這一區…

哈!哈!哈!

  果然是素有購物女王之稱的我的最佳落腳處,迅速CHECK IN之後看時間還早,稍微研究一下地圖後,決定先去離我最近的新梅田CITY逛逛,走過30公尺的行人地下道,映入眼簾的是一棟現代化的建築,不過聽說地下商場可是充滿復古風情,快步找到入口,一下去果然跟地面上的建築大異其趣,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彷彿回到古代,這是一條以小吃為主的地下美食街,對喜好美食的人來說是非常值得一去哦!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處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大阪遊記(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