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2 23:21: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踐人類真正標準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踐人類真正標準的生活

2012-12-22的聖誕師父與LA-SMTV工作人員視訊開示的內容
師父:還有問題嗎?
同修:師父好,(你好)師父,我代表這裡所有的人,深深由衷地感謝您,所做的每件事情,您為我們提供了一切,包括你的加持、教導與愛,您照顧了我們生活各方面,沒有任何詞彙能夠描述,您給予我們的無微照料,您今天的出席讓我們感到好幸運、好有福氣。能見到美麗的您,真謝謝您。
師父,在《珍愛沉默的眼淚》那段期間,有一次師父寫了一封信提到美國,說像美國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竟然能注意到您這個“無名小卒”,但您不是無名小卒,您太重要了,對世上任何人,以及千萬眾生而言,您太重要了。為此,我們非常非常感恩,非常感謝師父。
師父:是的,但是……不客氣。 但我在寫信的時候真的那麼想,我所說的是真心話,因為我知道,即使你們認為我很偉大,也許是靈性導師。但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在乎我是誰,所以從世俗來講,美國人民真了不起,能注意到我這樣的無名小卒。
我在這世上沒有地位,沒有政治舞臺,也沒有頭銜,什麼都沒有,所以我那麼講是實話實說(是的,師父)而且我真的很感謝美國人民及美國政府,謝謝他們的典範(是的,師父)他們在很多方面是很真誠的,這讓我看到他們的美國精神。所以我要謝謝他們,美國政府和人民曾頒發給我各種榮譽公民獎,當時的我比現在更默默無名。
我現在是無名小卒,之前更沒有名。連無上師的電視臺之類的都沒有,我們以前都是自己默默地做,管好自己的事,但美國人還是注意到,把我找了出來,頒給我各種殊榮,很令我感動,我不會忘記的。瞭解嗎?
同修:謝謝師父。但對我們來講,您是特殊的,您是我們最偉大的慈母,是全宇宙中最偉大的母親,呵護的無微不至。
師父:謝謝你,傑夫。(謝謝您,大家鼓掌)我真的很感動,傑夫,不要讓我哭,會把妝糊掉(我想我也要哭了)是,我可以聽到你激動的聲音,繼續說。
同修:還有,師父,我們好難過,聽到您做了這麼多犧牲,長時間奔波,還要承擔業障,您甚至用自己的健康、生計作為代價,我們誠心希望這種迴圈能結束。師父,可不可能有那麼一天,師父在這個世上不再需要背負我們的業障?
師父:想的美。沒這個福氣,這是我的工作,只要我在這裡就要以各種方式繼續工作。(瞭解)只要世界上有苦難,長遠和平尚未實現,師父就要繼續擔業障。所有的明師都很有愛心地自願這麼做,所以不要緊。
同修:瞭解。同修們很努力的推廣,純素飲食的資訊,是否能説明您加速工作進展,這樣您就不用再背負我們的業障?
師父:有,會有些幫助,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愛和關心,不管怎樣,儘量去行善,利益世界、利益自己,你們都知道。作任何好事,任何的慈悲善行,對你、對世界都好。不要擔心我,別擔心我背的業障,不要去煩惱這些。
有益的好事就去做,無論你怎麼做,都是出於對我的愛,或是因為你愛這個世界,或是因為你認為這是一件善事,出發點都很好,好事就是好事。我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同修:謝謝師父,謝謝您!
師父:我很有福氣,我很有福氣。能有你們這樣的徒弟。例如在洛杉磯的世界會同修,我聽說有些人,因為音樂會等工作和你們有接觸,他們對你們同修有很高的評價,有時他們寫信告訴我,表示從未見過,從未接觸過像我們團體這麼美麗、有愛心,這麼關心他人的人,我非常非常感動,也以所有同修為榮!我是指所有的同修,不僅是無上師的電視臺的工作人員,或是之前在無上師的電視臺的人,而是包括身口意代表天堂風範的所有同修,我非常以你們為榮,我很高興,我的努力有了些成果,順便在這裡謝謝你們(謝謝師父)人們總是說:樹由其果實而得名,對嗎?(是的,師父)我很高興你們用行動、用愛心、用真誠、關懷的精神,讓我引以為榮,那才是真正修行人,修行人不是只顧自己去天國,而是要把天國帶到我們住過、走過的每個地方,這樣做才是最好的。我很高興你們做到這樣,人們可以看得到,也可以感覺得到,那就是你們修行的成果,從打坐中得到的愛心與恩慈,我真的很高興透過非同修,非世界會同修的評判觀察之下,看到你們修行的成果(是的,師父)我非常高興。
同修:謝謝您,師父(大家鼓掌)師父我還有幾個問題(請說)師父的甚深禪定,是否除了提升地球,也能提升整個宇宙?
師父:是的,是的,宇宙也會提升。不過因為我住在地球上,所以地球優先。

台長: 釋 漢 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高雅清海智哲 |
此分類下一篇:快目王眼施緣品 四集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控制欲望,選擇最安全的開悟法門 六集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