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5:57:2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我最需要的是什麼

連自己的心都不知道

 

我 沒有資格

去喜歡

任何一個人

儘管如此

我還是無法孤單一個人走下去

儘管如此

我還是想要有一個肩膀讓我靠

 

 

其實

心中空了個大洞

 

我重複在想

是因為太久沒有擁有過

所以現在才可以容易付出

如果說

又是這樣的話

那我又只是會

 

 

重蹈覆轍

 

 

 

我把陪了我一陣子的長劉海給剪短

會很像小朋友嗎 : )

一直想要展示自己的指甲

去了ANNA SUI試聖誕新妝做的

妝感還好

期待新品 。

台長:  夏奈子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