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00:57: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Sunfl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在種花

被朋友說已經開始過老年人生活

想想這樣也是不錯

剛開始播種的那幾天

接連好幾天的大雨

我也忘記將盆栽搬進來

雨水把培養土都沖散

心中想著

" 完蛋了 "

沒想到幾天後

竟然一顆一顆的冒出芽來

我高興的大叫

接著

長高了

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每天早上上班前

都一定去看一下

澆一下水

去上班後的心情也變得好好

HAHA

向日葵的精神阿

愛慕

崇拜

 

但卻像是花中之神一樣

非常的耀眼

我喜歡

就算我無法變成那樣

但願他能夠祝福每個人

面向陽光

陰影就在背後

 

PIC 轉載的圖

不是我家的 XD

很漂亮

希望我有天也能種出這麼大片的向日葵天堂

是吧= )

攝影師

謝謝你拍出的照片


 

台長:  夏奈子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