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23:27: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升等的人生,抓住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這個講道

說到--我們現在的人生,仿佛不斷的在升等,由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等。

 

真的,

但,

瞎子抓住耶穌,要祂醫治,

因為他知道,祂有能力,祂有權柄。

 

今天也看到嘎撥桃的新增寫著說: 自己的夢想,因為自己的自信不夠,而誤以為自己不可能。

也看到一系列情欲試煉的分享文章。

現在這樣的安排真的是感謝主,

我卻一再的將自己信心失落,

我以為許多事我仍需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但,

其實是主祢為我成就的,

我卻不敢置信的以為自己仍在迷失中,

是時候了!

我該對自己更有信心,

每個時候的每一句話不都從祢來的嗎!!

祢的恩典我到現在不都還在眼睜睜的享受嗎!!

相信自己,路就這樣走下去!

最重要的是.......不要離開我們的TJ !!!

 

感謝主讓我看見!!!

也願主,在未來的路也帶領我不斷看見 。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