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1:07:47| 人氣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就G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大阪之行 定位在逛街SHOPPING 所以臨出門前遇到的颱風 都還是出自內心的自我安慰自己 埃呀 沒關係啦 風雨大都在室內逛 淋不到雨的 好在輕掠過的颱風 幾乎可以用沒什摸影響來形容

這天 頭一個行程 來到了天神橋筋六盯目 我忘了是那條地下鐵 出口站是扇盯 剛好臨接在三盯目和四盯目之間 我們選擇了往北的行程一直到天神橋站的CITY MALL 整個步行街 算是黑門市場的規模 但是較熱鬧些 商品的東西較多樣 本來這家店 看起來像一家普通的夾娃娃機店 我被櫥窗的娃娃所吸引 駐足了一會 後來就整個進去給他逛 日本人就是比較進步 現在已經進步到夾娃娃機是個冷藏冰箱 裏面放了蛋糕等冰品 放在有提把的吊籃 等著客人上勾 儲窗內一塵不染 不然我看你夾到蛋糕時 應該也像看到問題食品的恐懼 日本人也比較老實 在進門的客人中 我看到4或5個人 手上都有所收獲 到了2樓 忍不住的尿 終於得到宣泄 夾娃娃機的店附廁所的 在台北恐不多見吧 而且真是乾淨 我看鋪個睡袋睡覺都不為過呢

標題的圖片就是在這家店照的 一個很佔空間 又很腳落的機器 本來2個加起來快73歲的男生 應該是跟這種機器是"絕緣體"的關係 但一時興起 就進去拍了大頭貼 這種機器 私密性很好 雖然只隔著一片及膝的布簾 但沒人會去打擾 難怪日本男女 爭相在此露點演出 400日幣投入後 就是一大堆日語說明 看著旁邊的觸控式營幕 選風格 造型 然後就開始照著內建模式擺姿勢 或者是自拍式的脫稿自行演出 然後在倒數前 定格 拍張美美照 最後6選3吧 然後再進入旁邊的小房間 這也是後制作中心 觸控式營幕+PDA筆 所有功能類似小畫家
但功能性選項較多樣 選季節 社團 大風景地點 加字 加比畫 後悔了圖鴉太亂 沒關係 還有像皮擦功能 有大中小喔 最後 所有動作必須在10分鐘內完成
營幕旁的倒數鐘會提醒你的 最後玩成照是一張空前決後 絕無僅有的巨作
因為第一次使用 我們的眼睛注視 都略低於鏡頭 還有柔焦鏡片的效果 我們都變年輕了 拿給人家看 只有羞.........

台長: 品瑜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扎紀 |
此分類下一篇:大阪膠囊旅館親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三颱聯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