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7:06:3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托福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7號那天

我又去考托福-.-

因為...不得不承認..我上次考太爛...

 

這次是在龍華科大考

天阿....他們的學校真的好陡

坐在車子裡覺得都快變90度了

因為提早到

所以我跟小unlce又走回路口那裏的7買早餐

 

 

跟上次一樣...也沒幾個人考

好險這是第二次了

所以我知道測試耳機的時候要把麥克風壓過來一點

好多人都是耳機有問題

尤其是我右邊的男生跟我後面的女生

他們弄了好久...我都做完第一段的題目了 他們還沒弄好=口=

而且右邊那個男的....還一個人一直在笑....= =

耳機有問題很好笑?!

還有他偷看我的電腦!! 不公平拉!!!他抄襲我的答案!!!!!

後來中場休息的時候我第一個出去...

因為我先做完前半段的題了

吃小uncle買的飯糰還沒吃完

那個人就一直催我回去

"妹妹~~超過十分鐘就不能繼續考了喔!!"

我明明就出來五分鐘而已....害我趕快把飯糰塞到嘴巴裡

會消化不良耶!!!!!!

 

接下來是考口試

有一題問我 你們國家最近有發生什麼大事

可是我最近沒看報紙也沒看新聞

只知道michael jackson死掉了

所以我就講他....可是他好像跟我們國家沒什麼關係吼..... -.-

管他的....搞不好他哪個祖先是台灣人阿=口=

 

作文寫完以後我就考完了

這次比第一次快了一個小時= =

不知道我有沒有漏寫....

我第一個出來...而且我出來的時候  人家才中場休息......

反正感覺比上次好啦....

希望成績有比上次高><

 

台長: 該該 : ]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我墮落了=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