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5:57: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她認識的過程非常巧妙

那時的我...年輕氣盛吧

因緣際會下

認識了車隊的隊長也跟他再某個協議下

買了一台NSR

也開啟了我最燦爛卻也是燃燒生命的那一段時光...

 

某一天

要跟別的車隊做交流

那是一個幾乎都是騎著FZR的車隊

要出發之前

隊長跟我說

反正不是什麼比賽

只是玩一玩

就要我壓陣(就是所謂的騎在最後面,有什麼狀況方便即刻處理的人)

 

出發後

刻意放慢車速

卻發現有一台FZR比我還慢= ="

而且感覺起來不是很會騎的樣子...

過了幾個彎

就看不見他了!

在跑了一下用更慢的速度等他

卻還是沒看到

疑惑的我就回頭去看看情況

看到一台轉倒的FZR跟一個被壓住的騎士

緊急情況下

我馬上騎過去

下車把FZR拉起來

不成文規定:我們騎打檔車的人都會戴全罩式安全帽,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什麼人

因為怕他不好呼吸

就把他的安全帽解開脫下來

那一煞那

看到像瀑布般的長髮灑開來...(這會不會是我喜歡長頭髮女生的起因?)

竟是個女生!!!

問她有沒有怎麼樣?

她說她頭會痛

打給隊長~他又沒開機= ="(那時我們的經費買不起對講機>"<)

情急之下也不管車子不載女生的不成文規定(聽說在玩的車子如果載到女生會容易出事!)

把她扶上車載往醫院

跟醫生確認無大礙之後打給隊長~通了~跟他講一下狀況後就先回家了

 

 

過了幾天

隊長跟我說

那天救的那個女生說要請我吃飯謝謝我載她去醫院

糊裡糊塗的就去了

吃牛排耶!!

沒什麼機會跟年齡相近的女生相處的我

就這樣傻傻的跟她說說笑笑的

也知道她叫小涵

小我兩歲

有個哥哥

家住X莊

那天結束後

她問我能不能交換電話號碼

我也沒想那麼多就給她也交換了彼此的號碼

 

 

 

那天結束後

我也沒主動打給她過

倒是她常常打給我聊天

有時也會跑到我們聚會的地方來找我

久而久之...我的心裡卻愈來愈亂...

沒談過戀愛的我

竟害怕起跟她有密切的聯繫

便開始躲著她

電話不接

也不跟她碰面

 

 

某天

我們隊長打給我

說叫我到聚會地點附近去

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去了之後沒看到隊長

卻看到她站在那邊...

我下意識的轉身要走

她衝上來抓住我= =!

轉過身的我

看到從她的眼框流下了兩道清淚...

伸出手幫她逝去那眼淚

她問我問什麼要躲著她

我卻說不出來

這時...她撲上來抱著我

抬起頭吻了我

這一吻...吻進了我的心...

 

 

 

之後我們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她是個包容力很強很聰明的女生

是她

抑只了我青少年時期的火爆衝動

她也是個很有自信的女生

因為玩車的關係

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很辣的女生吧= ="

但是她說

我除了她才不會看上別人呢!

或許就是因為她這句話

我的眼裡真的只有她一個女生

而她真正讓我深深著迷的一刻...

有一天

我在調整鏈條鬆緊度

她蹲在我旁邊

她突然問我

為什麼喜歡玩車?

我說:因為我要追上風,跟風一樣自由!

她說:風很自由、但是也很孤單寂寞耶!

我說:不會阿!風有雲陪他

她說:那我要變成永遠陪著你的那朵雲

這句話

讓我感動到不行...

但是第一次談戀愛的我

是個蠢到不行的笨蛋

她問我愛不愛她

我只會害羞的說:妳知道的

她問我愛車還是愛她

我也白痴的說愛車

聽到她失望的那聲"喔"

不禁埋怨自己,我心理想的為什麼跟說的都不一樣呢...

想起來...

我從來沒有對她說過"我愛妳"

星爺的那段經典台詞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卻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悲哀的是莫過於此了。如果上天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從來一次的話

我想對那個女孩說:我愛妳!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或許這是喜劇台詞

但是聽到覺得...感同身受...

 

 

她已經過世了...

在某天晚上

被砂石車輾過去...

因為那晚

我突破我自己的極限

創下了自己最快的速度

一直很擔心我的她

問我能不能不要在玩車了?

那時很興奮的我有種被澆冷水的感覺...

我竟然對她說

如果妳能比我快我就不玩了

那晚她有打給我

我卻沒接到

隔天打她的手機就打不通了

她哥哥打給我說她出車禍了

而知悉那段對話的她哥哥

對我很不諒解

她父母對我也不諒解

我連她最後一面都看不到

連葬在哪裡都不能知道

我...很愛很愛她

但是...她卻聽不到了...永遠永遠聽不到了.......

 

 

 

 

 

 

 

 

 

 

台長: 冷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關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