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6:22:15| 人氣144| 回應0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真的很不安,


夢中的你那麼的清晰,


但一醒來卻什麼也沒有,


我希望你現在是平安的,


不管你身在何處,


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我一直夢到你,


害我很擔心你是否出事,是否安全,


就因為一個奇怪的夢,


讓我連續夢了好幾次你,


我現在心情很忐忑,


你曾經是我的同學.曾經喜歡的人,


我當然會對你多加一份關心,







我將這幾天發生的事告訴朋友,


有的安慰我.安撫我,有的則是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但我期盼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所有壞的結果我們都想過了,


只要找到你一切就會明白,


可惜現在我一點線索也沒有,


更沒有了頭緒,







除了這個以外,


我想起很多回憶,


但也對你難免有埋怨,


你搬家後一點消息也沒有,


直到我夢見你,


我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4年了,


其實4年前你剛走時我有想辦法聯繫你,


卻無能為力,


我很後悔當初在我知道最後一次見面時,


沒有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你一走了之,


什麼也沒留下來,


走了那麼久,


卻沒有和我連絡...


時間真快,


我現在都還無法相信已經經過4年了,


我最後希望我能找到你,


問我為什麼找你嗎?


因為我想知道你好不好.安不安全...











凌♥貼

台長: 米雪♥ω♥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