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8:20: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我從男孩的身份
努力的跨向女生的身份
卻又被拉了回去
努力的培養女孩子的氣息
卻被男生說
沒人會把你當做女的啦!

這我知道...
但我希望我是個可愛的小女生阿
難道說
我就真的不適合當女生
我可以不被男孩子寵愛
但我想做我自己
可愛的女生
我不漂亮 不女性化
我承認我是很容易一句話被所影響
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很想要知道別人心中的想法
我用真心對人
也希望別人同樣用真心對我

那句話對我似乎很重要
不然我怎麼會如此在意...
是人的關係嗎?
好像也說不出什麼關係
我一輩子不愛人也無所謂
但請不要一再的拿刀刺向我
我活的快樂就行了
我比較男孩子氣也沒辦法
我家就我爸一個男人
身為長女的我
當然要擔起粗活的工作
難道這樣就是怪人嗎?
我不否認我怪
我的成長經歷...痛苦的記憶
無法抹去的那些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通通發生
叫我怎麼能不忘
叫我如何不去痛恨
學會面對後
卻發現更醜陋的事實

我願承載全世界的悲傷
不願讓人發現我的傷悲

對於某些事
我很受傷
我不會放在心上
但我會牢牢記得
我是怎麼去相信人
又是怎麼被傷害的

台長: Mina*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