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7:52:0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默衷一分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家 我做了 我平常習以為常的動作
 原本我都會先洗澡 今天 感覺特別不一樣 想先上網之後再洗
 一如往常的 我又從即時通上去 
 看到信箱有信 是我問的拍賣回答 我到現在都找不到我愛的包
 
 之後 看完信 我又一如往常的看了YAHOO新聞
 從 影視開始 今天 沒什麼影劇新聞我想看的 無聊
 又一如往常的看 體育版 新聞
 我快瘋了 不 應該是說 我又再次被嚇到了
 從二年前我曾失去過的那個人之後
 我又再一次體會到 失去
 
 CORBAS 的馬力歐 今天早上 猝死
 我 說了聲 這不可能吧!!!
 可是這是真的 就在早上 就在我在學校上課
 打排球 打到手瘀青 他就離開我們了
 原本期待看今天的 籃球週報 
 可是內容也沒什麼 我現在只在想 馬力歐
 他的兒子還很小耶  他就走了 
 10/3 《農曆 九月初一》
 我又從生命中失去一個人了

 默衷一分鐘 是現在我能給他的祝福
 今天 CORBAS 要打球
 我希望他們不要在一片低迷的希望中打
 畢竟 他們不是失去一個強棒就不能打球
 馬力歐 雖然我喜歡你的時後 還不久之前
 但希望你可以讓CORBAS更好...


 2005年 10/4 我又從生命中消失了一個人 

台長: 〃未來 万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