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2:38:50|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c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
什麼他們?
他指我說 班上的狂熱宅男群
他們要畫同人然後去FF賣的樣子@口@
我很HIGH的說好啊好啊但是我不會畫= =
有個好像是團長(!?)的說只有他在畫漫畫 其他人應該都是畫繪本之類的吧
嗯嗯 但是阿靈好像沒有特定的風格跟想法可以畫出一本來囧
(我頂多就湊湊幾隻貓<那隻小肥貓跟幽靈貓是我的驕傲
(可是貓都要花好幾個小時 而且我要照片看著畫QQ
(漫畫風格的話..我都畫的很差\口\


唉唷 反正就加入 跟他們去見見世面(?)也好啊

話說 說到他們要畫同人去賣 我就馬上想到叫驢跟無名嘎上來=..=

 

 


半夜媽媽回家拿手機說借給我
打開來看到二宮傳的訊息說真的滿好笑的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也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因為還順便抱怨..
拜託!我們是覺得你站那邊大材小用 才把你調到重要的地方耶!


早上出隊之前看到很眼熟的人
妹妹 婷婷 賤女人站在一起
我就跑去哈啦=ˋˋ=
賤女人現在都拿把我抱起來這招威脅我ORZ
說真的上次嚇到我了突然就整個抓起來(?)這樣

 

 


早上看到有個摩扥車再著學生騎進第一條巷子
就快走跟過去看
往巷子裡面看
果然在裡面下車
就揮揮手示意梁X棋去攔 咱兩跑去攔
還好那個同學跟載他的人態度還不錯 不差

巡南京回來實幹阿升看到違規跑去攔
陳X博給我在那邊慢慢走= =
一五五實習副小:快追啊!跑起來!

本來想說有攔到 沒什麼事
結果看到對面有兩個同學好像在猶豫要往哪裡走ORZ
所以我就跑去提醒實幹對面還有~口~

還好他們態度也都還好

 

 

聽說昨天有101直科(直系)學弟還學妹打籃球休克沒心跳
小時候有開過心臟的刀
教官說如果有開過大刀的 做運動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
靈對黑:爆肺宗
黑:哈!!

(話說宗是打籃球打到爆肺

 

 

國文課
阿李:XX 你說這是譬喻中的哪一種?
阿靈:(猛然睜開眼睛)0.0....!?(看黑板、課本)
阿李:這是譬喻中的哪一種?
阿靈:(os:飯袋?)借喻?(小聲)
阿李:喻體在哪?腸胃
阿靈:略喻?(小聲)
阿李:喻詞在哪?  像
阿靈:明喻
阿李:借喻
小黑:借喻啦你白癡喔!


你他XX的OO
小黑那句讓我超不爽= =
跩四小啊= =。。。
自己回答都錯很多東西還在那邊自以為= =+
而且居然是老師誤導我囧
沒有喻體喻詞!!
那是隱形的東西啊!!!

沒辦法偶睡很熟所以來不及找到課本上的句子囧

 

 

=ˋˋ=

 

 

 


下午執勤被罵~"~
隊員集合速度慢
實習幹部也有狀況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我居然沒注意到ORZ
我只知道155今天集合速度超級的慢!趕快點名!趕快帶出隊!
我錯了囧

 

 

 


小賤貨你死定了= =|
想跟你家的流氓(?)老公阿隆約會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笨奇奇
果然越來越多人知道囧

 

 

跟奇奇聊起男女朋友的話題= =|
ORZ
因為[我愛他]這首歌\口\
那時候好像是我在聽mp3然後唱
然後他聽到 他也唱幾句
然後怎麼聊起來的ㄚ我也不知道


聽奇奇的敘述
想像的出來某人......那動作那表情=ˇ=|
還滿好笑的XD


聊一聊奇還突然爆出一句你為什麼不跟XX在一起啊
靈OS:噗(噴飯)
靈:我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阿= =?
奇:我不知道耶 但是感覺他人滿好的啊不壞 雖然他長的沒有很好看噗
靈OS:現在根本沒空思考這些東西啦= =||
靈: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最後關於長的不帥)

還講到說奇要收起那顆花痴的心(?)
他說對啊他真的超收歛耶!!!
(靈OS:嗯!這才是乖孩子

 

 


晚餐吃滷蛋跟豆干耶=ˋˋ=
可惜沒有空心菜QQ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帶便當去學校蒸阿ˊ口ˋ?

 

 


用靈母手機 翻
發現2007 3月 跟某人傳的訊息
呵呵...人事已非
還嫦娥奔月吳鋼月兔吃醋、阿靈降臨地球毀滅= =
(不要把2012的事情推到靈身上喔
(迷:誰要推給你這小咖= = 要也是推給外星生物(啥?)

 

 


功課又多起來了煩

 

 

 

 


噢耶禮拜六要出去玩

本來雅涵說要去看電影= =
我不想花錢啦!我很窮!
可是他下午沒空
等於說就是三~四個人出去玩而已
好冷清QQ
我在辦公室喊:禮拜六一起出去玩!
他們說他們約好了
我才想到:對吼 他們有找我去看電影我拒絕
就是平時大家一起留下來吃飯那些實幹XD
(會說實幹是因為阿靈不去 小畫沒去=口=


ㄟ?
只有我跟小畫兩個不是實幹= =


ㄟ?
突然想到不知道誰跟我說過:全部的學長姐就感覺小畫跟阿靈比較親近 其他都好可怕(靈:會麻=口=?宗宗跟芳芳還好啊!?<阿靈最先混熟 還曾一起出去玩的兩個

 

 

剛剛去看太志超迷(? 超級迷=超級粉絲)SEEI(性別不明年齡不明住的地方不明=口=)的報台去看有沒有AT最新消息
發現他有回應我的一篇回應耶>ˇ<
大部分都是很官方不太想多聊的感覺
這篇回應讓我覺得好HIGH
[終於有點聊起來了]的感覺=口=


(((畢竟AT迷難找 而且還是很愛太志的=ˋˋ=

 

(話說上次找太志的東西找到一個女生的部落格 他一篇點點名讓我傻眼 性幻想對象:太志 orz 有這麼誇張麻還是打好玩的= =||?

 

 

突然想到啾啾剛進交糾沒多久有自我介紹麻
而且還跳舞耶!
跳什麼?
跳REAL MAN=口=!!

雖然沒有每個動作都很到位
但是幾乎每個動作 很小的很快的都出來


沒想到這學弟好媚喔 喔呵呵呵呵

 

 

又要早起趕功課~"~

台長: 靈x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w Crazy |
此分類上一篇:幹 跨年

晶小姐*
噢親愛的阿靈好久不見-)

OS--為捨麼驗証碼越來越長阿= =!!
2010-02-16 14:59:44
版主回應
噢噢好久不見
我都泡在無名了對不起T口T
2010-05-30 18:0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