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7:55: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2001.0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追憶~~

心酸的浪漫 from 那英

多年後再次相見 往事如煙
他愛我的雙眼 已變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從前 依偎纏綿
他用淡淡的笑臉 拒絕我所有 語言

面對他 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怎能記怨他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 依然牽掛 左右為難的愛他
忘不了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 多麼傷感
我坐在他的面前 侷促不安
很想再提起從前 心口難開
讓沉默為我表白 我是萬般的無奈

面對他 依然牽掛 是我愛的太淒涼
連微笑都害怕 他給我浪漫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 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我太傻 愛的太淒涼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 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愛的好淒涼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 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
十分傷感 他坐在我的面前
往事如煙 很想再提起從前
太難 太難 太難 …

.....
有時問問自己,不愛他之後,心是否還會酸,是否還會痛?

畢竟曾經,畢竟愛過,
多少回憶,多少往事,
無法洗去,無法回頭,
可以回味,可以流淚。

昨天看到你,約了你,你仍一如往昔,我也一如往昔。
只是我的眼神是空洞的,表情是漠然的,喜怒不形於色,愛恨深埋心底。
是否我把自己逼入如此狹小的胡同,是否我的經營理念有問題?
這條路本身就是草木皆兵,但我用我的堅持,跨出了第一步。
想走完全程,想遇到一生的人,我選擇了你。
錯了、錯了、算了、算了,你走吧、我走了。
你我都要暫時離開都市,沉澱兩年。
繁忙與緊張,也許可以沖刷我的思緒。

緊繃我的神經,在這兩年,也許很操,也許很閒。
但我將可以在眼裡、心裡,忽視你的陰影。

兩年之後的你我相見,是什麼樣子、期待著。
倘若往事如煙,就給我一陣清風吧。

只想雲淡風輕,不再牽掛。
盼那時,你有妳的,我有mon petit ami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