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1:48: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憑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憑什麼?可以擁抱著一個跟妳毫無血緣關係的人。
因為愛,所以零距離。

走在路上,常常看著來往人群,
老夫老妻、年輕情侶、中年夫妻…

天氣冷,手牽著手;
騎著車,擁抱著。

憑什麼?

這樣的愛誰可以擔保不會變質,
一個女人,
因為愛一個人,
為了所愛的人,
將自己的人生付諸對方,
這樣的偉大犧牲。
我不得不欽佩。

你了解我想說的嗎?

幸福也好,不幸福也罷。
至少是自己愛的。




我們從相識到在一起是多麼奇妙,
我珍惜這一切,
曾經懷疑、曾經不相信,
只要換個念頭我就可以更確定妳是愛我的。
就算我有多在意妳的過去,
那也是過去。

現在妳有我,
我會好好愛妳,也會好好陪伴妳。

寶貝,
天冷要保暖,
感冒受寒我會心疼。

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吧!


台長: Anit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