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9:36:28| 人氣4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glish Learning C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參加了啥鬼英文夏令營


其實呢

是抱著期待跟興奮的去

結果勒?

熱爆了!! 電風扇吵死了 ... 雖然蟬聲比本效安靜

可是有夠熱的 ... 所以不想講話= =

本班的T.A是Sally ... 他才大二唷 !! 英文就很好的feel

本班老外是Jill ... 他30歲 ... 他很無奈 ... 他講話沒人回應他= =”

所以他也不想講話了

這是Jill的網站 ... 超強ˋ口ˊ

http://www.faythstudios.com/faythsaga/index.html

戲劇老師Tina ... 整個就很有自信 ... 很外國味 ... 還有很會跳XDDD

其他老師呢= 口 =英文名字忘記了

好笑就是了



可是真的很熱 所以很無聊

班上同學女生是不錯

男生不知道在調皮什麼 ...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很可惜沒跟他們要聯絡方式 = = 忘了

然後掰掰竟然很靦腆的掰 XDDDDD 快笑死

不然就是用眼神掰掰 ... 好眼神= ˇ =




第一天SO HOT~SO BORING

如題嘛 ! 不用多說

玩萬里長城= =根本耍人...就這樣

這是遊戲 不過好玩




第二天MOVIE TIME

就看電影 ... 排演戲





最後一天FINAL SHOW


剛開始我去中間唸一段東西= =真是空的要死= =

我們有演戲

我演小丑的女朋友 = 口 = 懷著雞蛋的女朋友 = =

主角是小丑 ... 他帶著猴子

該開始是BUS ACCIDENT

然後BUS DRIVER 丟酒丟的很大力 ... 這個笑死很多人XDDDD

然後MONKEY 很吵 ... MONKEY 嘛!!

然後乘客就叫啦!!

我講的好像很簡潔吼?


然後IN THE CLASS

廖珮演TEACHER

然後奸詐的老師送他的學生鐘 !! 送鐘!!

鐘是雞作的= =ROASTER

雞嘴因為MONKEY的智障插在CLOWN的屁股上


然後SEE THE DOCTOR

DOCTOR說他得了禽流感

然後叫警衛抓到隔離病房


然後 THE ESCAPE

CLOWN說他SO LONELY

然後他挖洞

猴子在吵他XDDD


然後 GIRLFRIEND

我啦我啦我出場啦

就那種= =沙灘上見面的場景一樣

跑過去然後啥鬼抓不到的樣子= =

然後我生雞蛋= =





還有別組表演啦!

T.A. 表演超精采笑死



後來大家各自要回家嘛

可是一直狂寫資料

跟聯絡方式

一直照相

然後我看Jill好孤

他一直看我們一直照相

然後女老師去跟他講話

我就跟Tina說想跟Jill照相

去過啦ˋˇˊ

Jill說想要shy的 .. 還是best friend

沒人講話= 口 =我就說best friend!!

他就說ok!!!!

就把我們這些女生抱起來了

還一直故意一直抖

我還在他液下XDDDD

笑死





覺得應該最後一天也要很累的回家

不過很興奮的回家

我想原因是

終於解開Jill 無奈的感覺



然後要掰掰啦

反正就是照相照相


Tina叫我們要繼續好好學英文

說雖然我們討厭英文

但是還是....我忘了= =




女生就很熱情的掰掰啦ˋˇˊ

男生勒= =

很靦腆的掰

還用眼神掰

快笑死XDDDDD

小丑其實很害羞

都不敢正眼看人

好不容易正眼看人 ... 我當然也要正眼看





反正其實很捨不得

最遺憾= 口 =沒跟Jill聊很多天

不敢聊

我很想聊阿

不過都錯過

因為我一直在我腦海理preview該要講什麼

該怎ㄇ講

結果想太久 ... 也沒時間聊天了ˊ口ˋ

也沒去要聯絡方式

都錯過了啦ˊ口ˋ


要珍惜= =






台長: 子洪
人氣(4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Pain Forever
此分類上一篇:Such A Disablement

廖珮
↑↑
&quot佩&quot打錯了
2008-07-11 12:20:20
版主回應
打太快了= 口 =

抱歉
2008-07-11 14:15:24
蚊子ˇ鯨魚ˇ傻傻分不
廖珮乖ˇ
我記得怎麼打就好啦XDD&quot
你們好好喔ˇ
我也想要去>&quot&quot<
2008-07-11 16:31:38
版主回應
剛開始很無聊= 口 =

我真的很喜歡Jill耶
2008-07-11 19:44:48
HF
好好唷!!
3天而已喔??
好好玩的感覺!!
英文好,真好!!
=)
2008-08-07 19:21:09
版主回應
哈哈= ˇ =
2008-08-15 17:2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