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1:04:0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換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換圖了......

不然看太久會看膩,於是.......

 

我用我姐的(PhotoImpact)電腦繪圖軟體    ((登登登登登!!!

 

作了這張圖↓ ↓     ↓    ↓

 

 

 

 

 

 

 

 



 

還有這個↓







我作了很久。。。。。。大概3小時吧~

超久的,其實之前我就很想換圖了

但是因為我很懶......可能是驚天很特別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希望大家鵬場啦 !!

謝謝。

台長: 大藍鯨。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偶發” |
此分類下一篇:啊啊啊啊啊~~~~~~~~換版面了"
此分類上一篇:鬆了一口氣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