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0:13:24|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關於PC登入系統、關於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PC維修了一整天哪。


  可以說真是折磨。當人習慣於某件事時,突然的改變讓人很不能適應;今天終於有切身之痛的領悟啊啊。(趴)

  好像因為合併帳號的緣故,搞得今天登入的方式變得很複雜,所以我弄了很久、所以頭很昏、所以我現在有兩個帳號。(更暈)



  不知不覺,又想起了不久前的「視覺探照燈與嚴選好文事件」。

  某天,PC將「視覺探照燈」與「嚴選好文」改成熱門相簿跟哈燒文章;記得那次很多人抗議。

  我是覺得很不習慣。至少,對於這改變,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不喜歡又如何?事情都已成定局了。

  原本還以為那麼多人抗議應該會有轉機,說不定過幾天視覺探照燈跟嚴選好文就會回來了──但這只是說不定。

  所以我很失望哪。




  講了那麼多,也不是要歸納出結論,因為我也不知道結論是什麼。(被丟菜)

  純粹發洩。



                          



  好吧,來講講最近。


  昨天突然有很想打文的衝動(其實也不算衝動),無瑕是欠了很久沒有打沒錯,但是暫時還不想去管無瑕。(→不負責任)


  結果打了一個晚上,也沒多打多少字。(扭曲)

  至少我該打的還沒打完。剩一點點而已。(謎:真的是「而已」嗎?)


  好像卡住了喔。


  腦子裡一直想要跳過卡住的劇情,直接跳到自己覺得比較順的地方再開始打。



  可是我是要跳到哪去?

  沒辦法跳,所以還停著。

  所以嘆氣。(吁)


  應該會解決的啦。





(真是一個爛結尾)


                             晴空

台長: 絃歆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沁甜_晴,【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_鼻涕的結論
此分類上一篇:_決定,以及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