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9:51:04| 人氣2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_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了四星期。


  五月,真是多災多難的月啊──(扭曲)


  自從電腦壞了之後,就發生好多好多雜七雜八討厭的事,雖然都是小事,不過一直累積累積,積久了也變成超惹人厭的一團打結的毛線了。

  好在電腦了了之後,結也慢慢解開、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學校園遊會。

  我們是第二個表演,超恐怖的。要表演原住民歌舞,可我是漢人哪、漢人漢人哪。
  
  表演時,滿腦子都是輔導是旁邊小房間裡的氣球,氣球球~會飄飄的耶。

  本來以為是美容美髮社她們要發給我們的,結果沒想到只有發花跟糖糖;氣球被放掉,卡在綠色的紗網上,不上不下,處於一種很尷尬的狀態。



[示意圖]




  結果我跳完舞、唱完歌之後,和蓮霧一起去勾卡住的氣球(想氣球想瘋了),好心的數學老師經過,拿他打人的棍子幫我們去勾氣球。

  因為氣球卡住的地方剛好是全校的中心點,所以──大概很多人都看到我們勾氣球的舉動了吧,整串氣球勾下來後;一堆學弟學妹同學跑來跟我們要,因為我們是心地善良的乖乖好學生(怎麼,有人質疑嗎?),所以氣球、好幾十顆的氣球(不騙你,好大一串),只、剩、下──不到十顆。

 (拭淚)

  因為一路走、一路發啊。


__________



  放學後去湘棋老師家玩。

  撲克牌,十點半。


  我是撲克牌白痴,前幾個禮拜前,只會玩心臟病、抽鬼牌。(真的,很想揍我吧)

  前幾個禮拜,剛學會大老二。

  今天,不會玩十點半的我只後再一旁看著。


  阿悅悅、蓮霧、采螢、美安她們玩賭錢的喔。(沒賭很大,不超過五十)

  我看著看加上他們在一旁指導,於是,我會了。(稀奇喔)


  從三點半玩到六點,我贏了──十八塊。



  欸欸,不要笑,很多了很多了。(皺眉)

  每次賭都只賭一塊兩塊、從來不賭超過十塊的我耶,贏十八很好了。

  畢竟嘛,初學者,不要賭太多比較好。



  何況我是好學生。(有人質疑嗎)




  今天很快樂。(爛結尾)




  啊,今天我在唱卡拉OK時,雖然前面很正常,可是後面快結束時有走音喔;因為女生們突然歡呼,我要跟前面悅悅的相機微笑、還要應付後面一長串的女生,所以──走音了。

  好玩的是女生們還歡呼的很高興。

  我看乾脆明天一人發一張簽名照好了。



  (被阿悅歐飛、丟到洗衣機裡攪一攪拿出來曬)




                               晴空

台長: 絃歆
人氣(2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沁甜_晴,【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_金甌女中
此分類上一篇:_雜記

陌生人
喔喔~晴空上去表演啊,好想看喔^^

偷偷告訴妳,我也不會玩大老二啊~~~(抱頭)

之前我弟說要教我,可是基於我懶的理由,所以就拒絕了......

幹麻啦,不會玩很奇怪嗎?←自言自語(毆死)
2007-06-03 20:00:00
版主回應
是嘛是嘛,不會玩撲克牌很奇怪嗎?(抬高下巴)

有同類了耶~(握手握手)
2007-06-03 20:07:39
呵...
照片喔!
2007-06-04 10:23:01
版主回應
照片喔,你是指哪時候的啊?

園遊會的嗎?
2007-06-04 11:2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