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2:11:35|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祝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都會過去

還是只是短暫記憶

又者5年10年才再想起

傷痛會有印記

深深的烙印在心

除非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否則不可能輕易就逝去

或許是我沒辦法忘記

或許是它太刻骨銘心

它要我記取這次教訓

它常常讓我想起

它很喜歡看著我哭泣

我是真的對不起

我是哭著離開你

現在有他在身邊是另一種心情

我曾經很愛你

既然你要我忘記

我答應你

好讓你專心

我們之間剩下友情

和他現在是愛情


├我們都別哭 ┤
├讓它安靜的結束 ┤
├沒有誰贏誰輸 ┤
├面帶微笑謝幕 ┤
├美好的曾經讓大家記住 ┤
├我們都別哭 ┤
├雖然這並不是完美的演出 ┤
├雖然我們窩在被窩裡哭 ┤
├雖然整個劇情已落幕 ┤
├鬧的不愉快並不是我想的最初┤
├愛情這杯酒喝太多我已盲目 ┤
├他們都看的很清楚 ┤
├他們都以為這段情不會結束 ┤
├在最後關頭我提出了結束 ┤
├誰也不再是誰的束縛 ┤
├然後互道晚安說聲祝你幸福 ┤


私達はすべて幸せになり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台長: 愛哭的燈泡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玉

我來幫你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了
2008-07-12 13: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