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0:06: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時候,
當你撥電話給某個人,
單單就只是因為,
一個「想」字,

不是請求幫忙,
不是受人之託,
不為別的,
單單就就只是因為,
你很想他。

當你,很想很想一個人,
很想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很想很想知道他的近況,
很想很想看看他最近過的好不好?
就是這樣的簡單,
不為別的,

只是因為,你很想他。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只是想想而已,
還是付諸行動,
別遲疑,就去吧!
也許你想的那個人也正在矜持,
若是沒有一個人主動,
關係永遠僵在原地。

無論是永遠陪伴的家人,
或是你的親密愛人,
或是久違的好朋友,
或是昔日的舊情人,
或是你在剎那間想起的那個人,

當你心頭突然掠過一個人影時,
你會怎麼做,
你會讓他們知道嗎?

當我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打電話給他,
我會寫信給他,
我會我會,
讓他知道,
我很想他。
因為,我不知道,
當我再次想起他,
會是何時。

我想,那短暫的瞬間動作,最是難忘。

台長: 天下第一~~~~~~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