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7:05:50| 人氣4,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假雖然放不成,咱們還是可以放輕鬆的過日子。

以下是朋友傳來的郵件內容,讓我憋不住的發出嗤嗤怪聲。請大家也笑納吧!


繼蚵仔煎不加蚵仔後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結果我竟然說去冰」。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時, 她們會很制式地問:多重?有幾件?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居然兩句併一句,問客戶說:有多ㄐㄧㄢˋ?


 

  我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我就很自然的說:

「一點點...............(唉!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我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當時有滿250送杯墊的活動, 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
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奶頭口味的!」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要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
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還真多......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到我們的時 候 老板問「要幾個(我們共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 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就突然回頭說:「老板要六個臭包。
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還很豪氣萬千的跟加油小帥哥說: 95加滿,不用統編」 !
小帥哥收了我的卡,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狀況外,還是做人太好了,他拿了卡走到收費亭數秒鐘後,又走出來非常恭敬的把卡遞給我非常客氣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悠遊卡唷!」



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聽到旁邊兩位同學的對話:
A
同學星期三是禮拜幾?
B同學:(想了粉久...)我也不知道耶!

 

‧同事發生的真實事件,那時候她在麥當勞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我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要確認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我要悲傷的~


 

‧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

會計是弓長江.............

對方...............想了好久,「弓長江怎麼寫?」


 

‧同事A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 就跑去問隔壁的同事B, 順便還用同事B的電腦來說明他的問題
A
同事你的滑鼠壞掉了耶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 (很鎮定) 沒有啊我的滑鼠沒壞啊不過你拿我的棗子滾來滾去做什麼?」



‧大二的時候,我去泡沫紅茶打工。
   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
   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
 @&(@*#...(是珍奶綠吧!)

 

 

 

台長: 無遮,小光,一休
人氣(4,0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溫情攝影得獎作品大展
此分類上一篇:小龍女的「古墓居」現代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