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2:45: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y Treasur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3月6日
是個風很大有點冷而且還下起了毛毛雨的陰天
下午我們到了故宮,一個設計發表的會場
由一百多件作品中選出十二個設計作品來做評選


老實說,我們一直是抱持著入圍就是得獎的心情(學藝人說話),以平常心來看待這次的設計發表,不是非常期待會得獎。(丫全,還技術性的證實並不是只有十二個人參加…呵~),當然,完全不期待是假的!!
到了會場,丫全的易害躁個性表露無遺,只在參賽者區遠瞄著對手的作品,還頻頻笑說自己的作品真小一個,完全無法吸引眾人贊嘆的目光!!


主辦單位Acer和故宮館長致完詞,介紹評審……發表進行的很緊湊順暢,很快的就輪到丫全發表,我幸福的拿著相機錄下發表的片段...
感到幸福並不是因為丫全入圍,而是因為我可以陪著他渡過每一段不同的經歷
這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美好的


◎照片的第一張是進入會場門口照的,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第二、三張是領獎的時後和領完獎之後得意的笑~(PDA、禮券及獎狀)
◎第四張照片,我們拿著大會特別準備的臨時大獎狀,很可恥的在故宮本館門口前照的,
 完全不考慮來自不同國家的光觀客^^
★值得一提的是---我用相機錄到司儀公佈得獎名單,很歷史性的一刻喔~
 還有我驚喜的聲音喔,呵呵~~
◎至於設計作品,請大家五月份的時後自行到台北捷運站參觀指教^^

台長: Kit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