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03:52: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星巴克~~My favorite Starbuc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次去星巴克,
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我最喜歡喝的是星冰樂...真是小孩玩意兒...幼稚!
可是我最討厭苦味囉!
咖啡喔~我喝不起啦!
加了糖還是苦的,太多糖又很難喝,難搞極了。
唉~所以放棄。

可是自從我喝了那個*巧克力碎片*之後
什麼斑都沒有嘍!
而且啊~還給它白回來了捏!
最重要的是,我以後每天都只睡兩個小時喔!
嗯,用到人家的廣告詞去了,反正就是好喝的不得了。
昨天星巴克打折,我就去給喝它個夠本。
這樣很像歐巴桑厚,
反正也沒人說我有氣質咩!
厚搭啦~~朋友呦~~咱們不醉不歸喔...


說正經的,在星巴克裡頭,我最喜歡的東西有三樣:
巧克力碎片、雙果奶霜和瀰漫整家店的咖啡香味
先是巧克力碎片~對一個討厭咖啡苦味,卻又愛透其香味的眾多怪人來說,
這真是個完美的選擇。
不介意像個幼稚成年人的話,大膽的點吧!

再來是那雙果奶霜~真的有夠好喝的,濃濃的水果香味,
混合均勻的牛奶調和了水果原汁中可能會有的刺激。
一種溫和的水果原汁飲料
我最愛的喝法----在杯杯外圍包上一層餐巾紙,
然後把它裝進星巴克的紙袋,最後,捧在手上邊逛街邊享受,讚啦!
偷偷告訴你喔~水果味加上紙袋味,不是蓋的,真的很香喔!

最後就是滿屋的咖啡味~我深深的這樣相信,咖啡味聞久了,有助身心健康,
還能幫助氣質成長喔!
我就是這樣成為一個怪人的啦~~

台長: 荔枝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