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5:37:4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好轉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的時候,我就有跟兒子說,媽媽的眼睛受傷了,所以星期一晚上要去看醫生,問著寶貝要不要陪媽媽去。因為小搗蛋很怕醫院,搖著頭跟我說:『媽媽去就好了,我顧家。』

星期一下班後,我回去把隱形眼鏡換成了眼鏡,覺得視力看起來還可以,就沒有找同事載我下去,而是自己騎著摩托車。

醫生看看我,他說眼睛的狀況有比較好了,不過可能還是要長時間的觀察,但如果我也有覺得比較好的話,可以減少點藥水的次數。

這幾天,我仍然維持著,起床後就戴眼鏡去上班,一直到覺得眼睛視力變的有些模糊時,再到洗手間去戴上隱形眼鏡。而中午有時候的話,也會將隱形眼鏡拔下來點藥,也讓眼睛再離開隱形眼鏡休息一下。就這樣慢慢的,可以越來越晚才戴上隱形眼鏡,戴眼鏡時的清晰度也都越來越好。

等到眼睛的狀況好的差不多後,我要去眼鏡店拿回我新的眼鏡。再來也要調整眼鏡跟隱形眼鏡配的時間囉!

台長: 小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保養過程 |
此分類下一篇:沒聽過眼睛會破皮的
此分類上一篇:紅轉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