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20:17: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派對(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暗的小pub,音樂還可以,就是空間顯得小了一點,客人不算多,可能還不夠晚,現在的時間8:45分,是用餐完散步的時間我倚著桌子,等待他的來到,小8和恩恩已經先到了,只是丟我一個人在座位上,兩個不大不小的男人和女人在吧檯裡玩著調酒的玩意兒,也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些什麼話題,畢竟第一次這樣的聚會,一時我也說不上什麼話來。小8白天是公司雜誌發行部的副編,跟她交談的時候,能夠感覺到她面對客戶的架勢,算是很會說話的那種女人;恩恩則是銀行信託部的副理,整天除了抱怨景氣不好生意難做,但也常常看他滿臉笑意說是又接了一筆幾千萬的大生意。
說我對他們不了解,其實我早就側面先了解過了。
阿偉是認識了好幾年的高中同學,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呢?暑期輔導課的時候,被商用數學給害的,很不巧的在專科的時候我們又同校,他是系學會幹部的時候,我是小小班代,說不上有什麼介面,但在各種活動的時候總可以看到他高大的身影在活動會場裡穿梭,我不知道他竟然會是去參加系學會的那種男生,我以為那是東東才會做的事。高中的時候他有100公斤吧!他當兵的時候我去清泉崗看他,他竟然瘦到68公斤,這個180公分的大男生,總是做些讓我出乎意料的事情,會客的時候竟然坐救護車出來,還要我偷渡照像機進去。他是那種中立的男生,跟大家都處得很好,又不會抽煙的那種怪男生,東東就不一樣了,他是帥又健康型的男生,不泛女生倒追所以招來忌妒,所以是跟每一群男生都不太好的那種。
阿偉推門進來,大嗓門的"嘿嘿"兩聲,竟然每桌客人都向他招手,真是令人覺得尷尬,我也向他招招手。
「你怎麼這麼晚呀!」我抱怨著。
「唉喲~談生意嘛!生意不成總是可以做朋友呀!一聊就忘了時間」他笑著。
「也是啦!」我也笑笑。
「妳沒跟小8和恩恩聊聊呀!」
「沒啊!調酒這種東東呀!壓根不了」
「一會兒呀!有幾個男生的朋友會來,再等等他們吧!」
我和阿偉一向沒什麼話聊的,我是那種很悶的女生,聊多了很累,聊少了很無趣,但是今天我倒是跟阿偉聊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祕密,包括我乾哥(高中會長)的私人祕密,我都快忘了乾哥這個人了說,又是一個又高又帥的男生,一時之間,我真的不懂自己怎麼盡認識一些又高又帥的男生,而且都是"君子之交"。
阿偉的朋友一個個來了,哇哩咧~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我以為是很失敗,怎麼一個個都是帥到不行,還給我宣稱沒有女朋友。
「也不是沒有啦!何必交一個拌手拌腳的女朋友來蹧踏自己咧!」阿不是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士,看起來在社會上也是一個領導型的人,經過阿偉的介紹才知道他是在廣告公司做一個中級的主管,61年次。
「是呀!工作夠忙的了,平時還必須花心思在女朋友身上,到時候什麼都做不好,妳沒看阿偉之前是怎麼跟女友分的,不過分了也好,我們這樣的聚會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機會的。」這時看起來沈默的金小開也開口說話了,他的父親是民營加油站的老闆,平時他是幫忙家裡,但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到處閒晃,從他穿的襯杉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一番老套的自我介紹之後,也聽了大家的自己介紹,派對就快要開始,阿偉也開始向今晚的目標前進,我只好自顧自的了,小8給我們上了酒。我開始有點害怕阿偉說的,來了這裡就要放開自己、接受自己、找尋最原始的自己,是的,我就是來這裡找回自己的不是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