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2:56: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喧鬧台北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車真多,
人真多,
百貨公司真多
更多的是
街上總是充滿著閑閑沒事想花錢的人

SOGO百貨和捷運出口連通了...
ㄧ系列的週年慶活動祭出精美的贈品與高額折扣
星期一,同學休了ㄧ天假,和我ㄧ起逛百貨公司
原以為可以優雅的如貴婦般
在寬敞的百貨公司裡自在購物
現場竟比菜市場還嘲雜
連上電扶梯還要排半天隊

其實我去逛SOGO
圖的祇是
型錄上看起來很好用的"廚房雙寶"的免費贈品
反而是同學被我聳恿之下
為愛子選購了ㄧ身行頭...
要價居然高達五千多元
小孩的錢真好賺

當同學提著大包小包
快被人潮給逼昏時
發現我竟然只是去換個免費的來店禮
簡直是受到二度傷害
幾乎暈倒在地

在英國縮衣節食的生活
已經把我磨練成精打細算,
我ㄧ邊幫她看刷卡滿額送什麼禮品
ㄧ邊提醒她該用哪一張信用卡划算
完全ㄧ副賢明主婦樣

看著百貨公司裡穿流的人潮
我們一直很懷疑
大家都不用工作嗎?
錢都花不完嗎?????

星期四,銜婆婆之命
我又拿著SOGO卡去換第二波的來店禮...
連走三趟領回三個環保提袋
再次體會台北人的閑與錢

喧鬧台北城
真是驚人啊

台長: H&M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