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1 18:08:15| 人氣1,8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中途休息站,我是終點。」《花邊教主》Blair的9大犀利名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花邊教主》殺青後,飾演Blair Waldorf的蕾頓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就漸漸淡出螢光幕,投身音樂事業,還出了一張很好聽的專輯《Heartstrings》。而在4月9日她也默默滿29歲了!令人忍不住感嘆歲月如梭,回憶起當年她還在演青春高中生Blair Waldorf時嬌滴滴的模樣。想當年,你是不是也曾經偷偷好愛這個角色,甚至默默記住她在劇中講過的一些犀利名言?為了慶祝Blair即將奔三,妞編輯精選了幾句她在《花邊教主》中的經典名言,哪句最能說到你心裡?

 


Source:blair-waldorf-gossip-girl-quotes-refinery29

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愛你,但你能讓他們因為恐懼屈服於你。」

Blair深深了解在上流社會,人與人之間的來往複雜,大家都愛搞城府,唯有讓自己的勢力健壯,才是保身之道。



Source:20waldorf-tumblr

「只有輸家才會相信命運,『命運』是讓人等待而不行動的爛藉口。」

對於行動派的Blair來說,那些只會抱怨自己運氣不好的人都是魯蛇。想要,就要去爭取!



Source:386817055466437448-pinterest

「我的生活很豐富,我不需要靠交男友來滿足自己。」

不管在哪個領域都想搶第一,凡事都要求做到最好,Blair做起夢來非常有野心,哪有時間整天談些小情小愛呢?

 



Source:blair-waldorf-quotes-30-words-of-wisdom-on-life-and-love-quotezine

「我實在不解一個已經品嘗過魚子醬的男人,怎麼還會想吃小鯰魚。」

Serena的前男友和突然殺出來的女孩搞上,讓她很不是滋味,閨蜜Blair這樣安慰她,暗示前男友真沒眼光。妞編輯不鼓勵人身攻擊,但你們不覺得Blair超會安慰朋友的嘛!

 

 

Source:blair-waldorf-gossip-girl-quotes-refinery29

「我們不是情緒的奴隸,我們可以控制它、壓制它、像踩蟲子一樣把它踩爛。」

這句話聽起來偏激,但其實就是在提醒那些情緒化的人:情緒不應該左右你的決策,學習當個可以控制情緒的人,你就能懂得控制人生。

 

 

 

Source:destiny-is-for-losers-elanalyn

「我不是中途休息站,我是終點。」

當Serena說「有空會順便拜訪Blair的派對」時,Blair霸氣地這麼回。妞編輯這也很適用於感情中,在感情中妳是想當休息站,還是終點呢?

 

 

Source:destiny-is-for-losers-elanalyn

「我是『最好中的最好』!我可是Blair Waldorf!」

第一天到時尚雜誌上班時,Blair憤而發現自己竟然只是眾多實習生中的其中一個。無法忍受自己不是獨一無二的她,對主管說她認為自己是這些實習生中最優秀的。雖然聽起來大言不慚,但現在哪個新鮮人能像Blair這樣拿出百分百的自信,勇於表現自己呢?

 

 

Source:destiny-is-for-losers-elanalyn

Serena:「不是所有人都想變成妳。」看不慣眼睛長在頭頂的Blair,Serena這樣吐槽。

Blair:「不是所有人都能變成我。」超級自戀的Blair這樣回。

 


Source:blair-waldorf-quotes-gifs-wifflegif

「當你真的很想要一個東西,就要盡全力爭取到得到它為止。」

超級簡單、每個人都知道的道理,你做得到嗎?

 

身為《花邊教主》的忠實觀眾、Blair後援會會長(誰),這些Queen B曾經說過的名言妞編輯一直牢記在心。雖然影集已殺青,但這個經典角色卻仍活在劇迷的心中。你是不是也曾經在螢幕前,對正說著這些台詞的Blair點頭如搗蒜?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1nnvdx3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台長: 桂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