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4:09:2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豆冰冰喝酒俇熱份子飆車傻眼男朔溪問題腦袋.要回來 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彈吉他

一起組團

一起喝酒

一起大聲的說話唱歌 騎車

我喜歡他的腦袋 裝滿了一堆堆人類想不到的瘋俇行為

他讀書總是不說話 愛騎車押車 跟他出去總覺得莫民的興奮

他喜歡冒險愛上藍調的他 就像是一個高貴氣質得流浪漢

可以呆上10個小時的網咖 騎車騎到睡找騎車起到台中

好快 那已經5年了吧 他現在要去雲林讀書了

心中莫民的難過 總覺得看不到他會失去很多

雲林聽起來好像好遠 但也許是他的夢想

聽到消息 我心理很酸但卻祝福他

不喜歡他去雲林 因為好遠

我不能24小時在他家摟下聊天抽煙喝酒

不知道他會不會想我

現在的我說不出話來

他是我們的兄弟

一起表演 一起練團 一起共同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們經歷了5年的過程 每年 每天 幾乎都一起度過

一下子 就跑到好遠喔

也許過了一陣子 就好了

但打給他時 他不會出現師大路 不會在夜市逛街

不會一起墳廠喝酒 不會一起大笑

我的腦袋一直在來回的想我們一起長大的ㄖ子


那是送給阿碩最好的禮物


愛他





現在的我






很想他



台長: 木馬哭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