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7:13: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TSU專屬空間【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KUTSU專屬空間

KUTSU爬到那裡都沒有什麼聲音
一陣子看不到牠 牠就在那裡睡覺
上面為牠舖了牠喜歡的藍色被子
牠就這樣喜歡躲在這個空間
牠來我家之前 我都沒有想過這裡可以養動物
TORA太肥了
要爬到那裡去相當費力
牠每次爬到那裡會有巨大的聲音還有叫聲

TORA要從那裡下來更緊張
KUTSU可以跳到窗戶 TORA則不行
牠必須要走到旁邊的書櫃上後 跳到我書桌上
才可以落地
我感覺到TORA要下來時很緊張
我也跟著牠緊張
我書桌上有筆記型電腦
如果太肥的TORA直接跳到我電腦上那就完了

台長: 雪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北】家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KUTSU專屬空間(二)【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山仔后美軍宿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