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14:48:3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說
其實還蠻無聊的
除了小打一下麻將和看電視
不知道還能幹嘛
只是吃了很多的花生和下了很多的雨

今年倒是有新體驗
像是多年沒見的兩個表妹
現在已經是所謂的七年級生
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我有很努力的
試著打進她們的世界
跟她們說話彷彿就是大小S
有新世代的自信和 耍白爛
有點搞不清是現在和她們距離比較近
還是以前
雖然被說
"對了 我們家還有一張你抱著我小時候的照片ㄟ"
有偷偷的嚇一跳 (((我抱著妳...是怎樣)))
也許是我不承認自己老了
或者只是幼稚

之後實在太無聊了就和她們去逛西門町
西門町ㄟ...
順便看場電影
和她們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 有奇怪感覺
如果她們知道我的事應該也覺得有趣吧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是變態老頭
很想跟那個誰說對不起... :P

西門町和華納新光三越都很多人
原來大家都沒事做
餐廳電影院和商店的員工都辛苦了


不過手上有很多禮卷
可能今年人比較多連大舅都準備了抽獎
結果我抽到了我想要的----


麥當勞禮卷 $2000NTD 哇哈哈 太爽
還又和抽到肯德基 $2000 的表弟對換
所以有一千元的麥當勞和一千元的肯德基
再加上是教授所以買書不用錢的舅舅
不需要就給我的 $1000 金石堂禮卷
哈哈哈 還真是心想事成啊



唉 我什麼時候才能像實際年齡一點

台長: 只是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