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5:42:3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蜂從哪裡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見一件很酷的事

也是我第一次的經歷(羞)

哈哈~

話說 某一天晚上~~

準備洗澡前

我一如往常在陽台收衣服~

 收完拿到房間以後

突然 手一陣刺痛

好像拿針戳很多次的感覺~~

超痛的~痛到我都把衣服丟地上了= =

正感到莫名奇妙的時候

手就腫了一個包

問題是我 連兇手都沒有看到 = =+

 

我媽告訴我 趕快先去用肥皂把傷口洗乾淨

然後 我爸拿蚊蟲叮咬的藥膏給我擦~

接著就急急忙忙的 準備去皮膚科報到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 被什麼東西叮到 = =

保險起見 還是要去看醫生

可是那時 是假日 也已經 晚上9點多了

醫院都休息了 只好回家觀察一下

明天如果還不舒服 再去看醫生

好在沒多久  傷口就已經消了

只剩下 一個很像被針刺過的小洞

我媽咪說 那一定是蜜蜂

我還半信半疑的

 

隔天早上 起來後

我爸說 : 昨天叮你的兇手 我抓到了

我還留著  你去看看

我爸真貼心 還記得留給我看= =

哇勒~果然是一隻蜜蜂

長的跟圖片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 : http://gaga.jes.mlc.edu.tw/new23/9311/k55.htm

 

牠在水龍頭喝水的時候

被我爸逮著正著

動物的生命力真是強韌

這隻黃長腳蜂 就連死掉了

屁股還是有攻擊性的

扭來扭去 裡面的蜂針不時跑出來

酷耶!

本來想紀錄的~ 但我後來不敢

就跑走了 哈 
 

 原來是我收衣服的時候

這支蜜蜂 正好在衣服上

被我收進來了

由於我走路 把衣服晃來晃去

牠以為我要欺負牠

就狠狠的攻擊我了

嗚嗚~我真無辜耶

 

真是一次無妄之災

好險只是一隻普通的蜜蜂

但也有了一次 特別的經驗

嘻嘻!!

p.s 蜜蜂叮人真的很痛!!!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都是24個小實 |
此分類上一篇:溜冰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