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2:55:26| 人氣2,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躲雨【二十八】(限)

舞一步步走近我,她的臉在最接近我的時候,我緊張的閉上雙眼,急促的呼吸加上混亂的心跳,這樣的反應似乎讓舞更加狂野。
「妳現在好美,從來沒有看過妳這樣嫵媚的表情。」舞雙手將我緊緊的環抱著,此刻內心是一種絕對的溫暖,是一種無法取代的溫度,第一次和舞近距離的接觸,不陌生反覺熟悉。
舞跨坐在我的腹部,她慢慢的移動身體,緩緩的將唇輕柔的貼在我的唇上,她的氣息使我渾身顫抖,彷彿是百萬伏特的電流通過全身。
舞的唇柔軟卻又炙熱,在我的耳垂、臉頰、額頭親吻著,而我的喉嚨不自覺得發出呻吟的聲音。
舞靠近我耳邊說:「我想跟妳做愛。」
「做愛?」我楞了一下,因為這是我跟佐依一直沒有勇氣去嚐試的。
傳統的包袱、道德的壓力,一切不是理由的理由讓我們從沒有跨越那道門檻。我跟佐依的感情就像是是一杯溫熱的咖啡,而現在跟舞所激起能量的就是一杯濃烈的威士忌。
「是啊!做愛,我想要佔有妳的心、佔有妳的身體,就是這樣完完全全的佔有妳,難道妳不想嗎?」舞的眼神從溫柔轉變成飢渴。
「可是…這樣…這樣會不會太快…..。」我還是有所顧忌。
「我愛妳,我想要妳,跟時間長短沒有關係,我想要和妳的身體、和妳的心完全的交融在一起。」舞說完,又瘋狂的在我的耳邊,脖子來回的吸吮,剎那間我感覺到她的右手伸入我背後,用著極為快速的時間撥開的我內衣,我驚訝的看了舞一眼。
舞還沒等我回過神,便把嘴湊了上來,她將舌頭伸入我的口中,心臟又再次受到猛烈的重擊,一時讓我喘不過氣。舞的舌頭頑皮的在我口中旋轉,那是一種柔軟卻又有彈性的觸感,她吻的很霸道,不斷的往裡面探索,她的舌頭佔據並侵襲著我的嘴,而且更企圖的往喉嚨伸去。
她舌頭越往裡面前去,我喉嚨就越感到奇癢無比,為了不讓這樣的感覺繼續,我努力的用舌頭和她的舌頭交纏,這似乎是舞的目的,她好像就是等待這一刻。
舞似乎滿意著自己的詭計得逞,她更加放肆的搓揉我的乳房,而我也一直處於被動的地位。舞侵略的行為更讓她達到澎湃的情慾。
「嗯……….嗯,晴..晴…晴….摸我,摸我的胸部,摸我的背,我渴望讓妳撫摸我身體的每一部份。」舞激烈的說著。
我照舞所說,雙手來回的在她背部,胸部不停的撫摸,搓揉。她按倷不住這樣的刺激,整個人坐起來,迅速的把她自己的背心、內衣脫掉,然後把我抱起來,也快速的脫去我上身的衣物,她把我抱往的她懷裡,倆人赤裸的身體觸碰,我感動這樣的美好,原來女人與女人的乳房的接觸,是如此的美妙,柔軟、細緻、滑順….,我似乎找不到更美的形容詞可以形容這樣美好的觸感。
「妳好香喔!」也許是這樣激烈的摩擦,讓舞身上的香味更是繚繞整個房間。
「妳喜歡這香味嗎?這一直是我喜歡的香味。」舞一邊舔著我的耳朵,一邊喘息說著。
「喜歡,喜歡…..我好喜歡妳身上的香氣,這是什麼香味啊?好像檀香卻又隱約的感覺到有種百合的香味,這股香味會讓人渴望安定,舞,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就這樣永遠擁抱著妳,永遠就這樣賴著妳。」我口中喃喃的說著,似乎酒精混合著舞身上的味道,便構成迷幻似的刺激。
「晴,我渴望這天已經渴望很久,原本以為這輩子就只能陪在你身邊,當妳一輩子的朋友,說真的,佐依的離開,我內心是有些許的開心,我知道,我有機會能這樣的擁有妳。」舞帶著激動的語氣說著。
舞說完,又猛烈的吻著、吻著耳朵、乳房、手臂…..,並在我的身上留下一個個的吻痕,她幾乎要把我完全吞噬,舞每一個撫摸、每一個吻,都是在解禁我長久以來的壓抑,我緊緊的抓著她的頭髮,享受她帶給我的刺激。
「我感到一股悸動,我真正的感覺到妳、觸摸到妳,這樣真實,我真的可以這樣的幸福,這幸福真的屬於我的……。」我看著舞深情的說著。
「是的,這幸福是屬於妳的,而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讓妳幸福,我真的好愛妳,愛妳的善良、愛妳的執著、愛妳的成全!」舞親吻我的額頭,像是在宣誓對我的愛。
舞每一個著落在我身上的吻,像是傳達每一份愛意,她開始褪去我身上僅剩的衣物,我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一下,舞將我轉過身。
「妳的背好美喔!」舞讚嘆著。
她在我背後,輕輕的吻我每一吋肌膚,我也不時的發出呻吟,她濕滑的舌尖不停的往下移動,雙手搓揉我的臀部,舌頭仍繼續往下探索,我感到她即將到達我最私密的禁地。
瞬間,她頑皮的舌頭已經進入到我的體內。
「我們這樣算是做愛了嗎?」我問她。
「當然,我們一直都在做愛啊!我的愛透過每個接觸、透過每個吻,真真實實的傳達給妳,女人跟女人做愛是世上最美的做愛方式。」舞很溫柔的說著。
我一直好奇女人跟女人做愛可以做到怎樣的程度,而現在我終於了解,原來是可以這樣的溫柔、這樣的細膩,我陷入女人與女人纏綿激情的漩渦之中而無法自拔。

舞開始用著她的食指輕柔的揉著我的陰唇,這樣的感覺讓我的腰部以下全部僵硬緊繃,我用力的抓住舞的雙臂,不這麼做,無法釋放體內激動的能量。
「舞,舞,好舒服,啊……啊….嗯…..真的好舒服,希望都不要停,希望就一直可以享受這樣的快感。」我糊裡糊塗的說了一大串。
「嗯,這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不一定要進入才能達到高潮,如果妳喜歡,以後我們可以天天做。」舞狐媚的表情更是讓我興奮。
「那…那一定會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實在太費體力了,喔……我快要受不了了。」只是舞手指的逗弄,已經讓我全身酥麻無力,也許第一次的經歷總是比較容易達到高潮。
「晴,等一下,忍一忍,忍一下,我想要跟妳一起攀上顛峰。」舞一邊說,一邊將我的手拉到她的私處,她希望我用同樣的方式來取悅她,但是對於一個完全沒有這樣經驗的人來說,一切都好像是嬰兒在探索世界一樣,陌生卻又新奇。
「嗯,對對,在下去一點點,對對…….對….就是那裡,啊…….逸晴….妳真棒,妳很有天份……..啊…..好棒…..。」舞放蕩的叫著。
聽見舞這樣激情的聲音,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受不了這樣的挑逗,突然間卻又好像找到支撐的動力,
舞見我愛的蜜液已經滿溢,她溫柔的將食指進入我的體內,瞬間,下體一股漲痛、緊繃的感覺,讓我一陣暈眩。

台長: littleta
人氣(2,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