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1:10:14|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在外地的媽媽拜託我買藥,我不想坐公車,因為如果不坐車的話,我就可以一個人獨自走路...那段時間是我的...
於是我獨個兒走到最近的公屋,再寄了信,再往那兒的藥房..那藥房賣的那藥比媽媽說的價錢超出了三十多元,買兩盒的話便差不多超出八十元,我告訴那人我先看看...

我知道這是我的藉口,如果我不買,我可以再坐車到荃灣去買,可以在街上逗留多一會兒,不用回家,一回家,我又會想起所有所有的不快...








我喜歡散步,特別是一個人,因為......不知道,反正就是舒服~嘻


有很多很多的秘密想跟人分享,可是卻無人希罕

台長: kerokerokero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