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10:50: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POSSI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暑假在港時,每天在巴士上都會看到一個廣告,很多小朋友穿著太空衣不停地嚷著 "IT'S POSSIBLE"。

沒錯,我相信只要有恆心,所有東西都是 POSSIBLE 的。
雖然還未找到自己心目中所為的夢想職業,但總算能做著近似的工作,現在只在等一個機會。
在這個機會還未出現之時,好好的裝備自己。
曾懷疑自己能否勝任心中的夢想職業,但從進修課程當中,我可以更清楚的告訴自己,這就是我要走的路,當然再加上導師的稱讚,更為未來打下技強心針。

從很多人眼中,都會感到我太沒出色,大學生竟然跑去當個售貨員,其實我比誰都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我也可以勇敢地,充滿自信地嚷著 "IT'S POSSIBLE"!!

台長: 碎碎唸掌門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