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23:44: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初在很偶然的機緣下

我居然發現他們二個還在一起,而且還去了趟美國拉斯維加斯玩
其實我真沒有很生氣
傻眼的是這個時間點居然是Aaron大病又上急診的時候
我想是上帝給了我一些徵兆
要我不應該如此包闢這些人

於是我快速地請了律師
因為證據不足,我也無法告他們通姦
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要告男女生民事“侵權”
之後再看有沒有機會裁判離婚

當時我的想法是激烈的,因為覺得這個人沒救 也覺得這人無情
甚至擔心我自己心軟,律師費用早早就付清
我是真的一心一意想要做個了解

但到現在在修改狀紙這段時間,我不是沒有心軟過
雖然對方依然毫無悔意 甚至再度出口恐嚇
但就算我門離了婚
那一個不爭氣的事實,他仍然是Aaron的爸爸
即使他從未給予過父愛

老實說我真的想離婚, 但又不知道要怎麼樣的方式才可以好聚好散
我是真的只希望孩子不要受到傷害而已



台長: littleb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背影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