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23:42:29|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0 我的小天使降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30   下午4:46分

我終於擠出一個3020g的健康可愛的寶寶了!

 

凌晨破水時  我們依然是處在分房睡的狀態

明明就在同一間屋子裡  我還打了電話給他

"ㄝ 我好像要生了"

之後他衝來我的房間  我看得出他是真心緊張

他捧著我的肚子說 現在該怎麼辦怎麼辦

我也慌  羊水又一直湧出    媽媽包也沒有帶的就一起衝去醫院掛急診

 

這孩子真的很疼惜我   整個產程都算順利 並有想像中的痛太久

從陣痛到分挽   A一直待在我的身邊陪伴我

(雖然大多時間他都在傳簡訊)

還突然說了一句 你一定很恨我諸如此類的鬼話

另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有陪我進產房 

在產房裡我不太記得我有沒有在陣痛之餘說出了不該說的話

我只記得有一度我生不出來

我流著眼淚說 :"我不想生了 反正生完你就會離開我們"

先生很緊張的回我 "你這笨蛋 我不會離開你的"

事後他告訴我他落淚    因為不捨我留那麼多血

 

因為自然產  我的傷口裂的很深

生小孩生了半小時  縫傷口就縫了快2小時

我真的敢發誓縫傷口是最痛最痛的環節...

剛生完的前二天我跟剖腹產一樣痛到無法走動

所有擦澡 進食 走動 全部都是他在我身邊幫助我

這三天應該是他這陣子對我最好最好的時刻吧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下 他還是一有時間久傳簡訊跟消失)

 

當時覺得這些都是和好的象徵

一個月過去了   月子都做完了  這短暫一個月我看開了好多事

月子的前幾天都在哭 自己也不知道這個狗屁月子做的好嗎

後來想想這些行為都是他所謂對我會負的責任跟義務

孩子都生了  外遇也還在

不再振作一點要怎麼做榜樣跟孩子看呢

 

 

 

台長: littlebb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M~6M |

M ma ma
恭喜妳~生下可愛的寶寶了..

雖然不知道怎麼安慰妳和妳先生的關係..

但是妳要堅強.打起精神來照顧好妳的寶寶喔!
寶寶會為妳帶來很多很多的幸福感~
2011-06-03 00:1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