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23:37: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W 我終於買孕婦內衣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胸部脹的痛  坐在那裡上班真的一點都不舒服

索性下班後快速去三越A8的媽媽櫃挑內衣

深怕將來產後會有副乳及色素沉澱的問題困擾我(這真是我的點阿)

不過那裡的小姐直誇我保養的好

還說其實我不用抹妊娠絕對不會有妊娠紋;

因為胸部下圍那裡又有點出疹子現象 所以我直接就換了新內衣走

最令人驚訝的還是我居然升級了三個cup

羞羞羞

 

即將邁入第七個月  肚子看起來一直不大
現在六個多月 衣服穿鬆一點還是可以藏得很好
肚子小是好事 生完要瘦也許比較快
只是會擔心Aaron有沒有長大

懷孕之後發現媽媽真的好辛苦
一點小事就煩惱和憂鬱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加上一直害怕失去自由和自信的我 其實真的有嚇到了

知道這樣對北鼻不好  所以我還是盡量找自己開心的事去做

真的好希望可以快點平安順利地渡過孕期


今天一早Asir又打了通所謂的緊急電話(找不到我時就猛摳)

原來又不知道那根筋想通  回家幫我整理家

回到家時我又再度嚇了一跳  簡直就像菲傭來家裡打掃過嘛

 

我盡量不去想以前 想到以前會傷心

我現在都努力往前看

昨天E小姐鼓勵了我好多  擇日我要來把它記錄下來

台長: littleb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b來囉 |
此分類下一篇:27W6D 母與子心連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