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4:39:5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Drive-thr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火車走向公司的途中,經過北叉銀行,順便提個錢吧!自然地腳就往銀行走去。咦!門口沒有提款機?臉上帶著問號的我走進銀行,可能提款機在裏面。還是沒有!只不過想提個60大洋的我心有不甘地填好提款單乖乖地站在櫃台前排隊,銀行阿姨很親切又快速的把60元交給我。
「請問你們這有提款機嗎?」趁著銀行阿姨心情大好時隨口問她。
「有啊!在外面。」阿姨回答。
「我沒看到啊?」我滿臉狐疑。
「就是旁邊的Drive-thru啊!」
「你們只有Drive-thru的提款機嗎?我沒開車ㄟ!」
「妳還是可以去那邊提錢啊!」阿姨乾脆簡捷地回答我。

哇勒!銀行阿姨您愛說笑吧!
要我站在兩台車(註1)中間排隊吸廢氣,輪到我時,彎下腰(註2)按密碼提錢……



註1:百分之八十會是前一台賓士SUV,後一台BMW SUV。果真,大頸是個歧視沒開車人的地方啊!
註2:為方便駕駛搖下車窗就能領錢,Drive-thru的提款機都比較低。

台長: 變態蛙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