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7:49: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不好
作詞:徐世珍 作曲:雷頌德

我都醉了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得掉回憶
離別總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決定

#也許是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了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我醉了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得掉回憶
離別總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決定

Repeat #



這是陳慧琳的歌...越聽越有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好幾十次這首歌了...
想到之前...呵呵
希望未來能在遇到...

台長: litadick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