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1 06:00:00| 人氣8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現在幸福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現在幸福嗎?

 


 

那日

 

朋友問了一個問題「妳現在幸福嗎?

 

不加思索回答「我現在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幸福」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有些人覺得「物質」

 

而有些人覺得「精神」上獲得滿足

 

 


 

以現在而言

 

「充實」的滿足感過一日

 

那就是現在的「幸福」

 

連「內在」也體會出那份

 

心靈平靜的和諧感

 

 


 

這和一個觀念有關

 

就在前些日子,接觸了「零極限」

 

並試著體會「零極限」的境界

 

 


 

嘗試接受一切「新觀念」,並學會對「自己」內在

 

說出下的字眼

 

「我愛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

 

使內心有種「平靜而和諧」及「感恩」的狀態

 


 

或許

 

因「相信」那念頭而獲得

 

「感恩與喜悅」的幸福

台長: Lisias
人氣(809)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全是波動所起
此分類上一篇:Lisias生活小舖滿「三週年」之特刊

琦琦
幸福嗎?真的每個人定義不同

但--我現在很幸福--

知足感恩過每一天就會幸福啦
2012-07-22 13:23:18
版主回應
琦琦^^早
您也是懂得「幸福」的朋友
只要心裡不「空虛」
時常心存「感恩惜福」
正如您現在的感受
可見您現在也處於「幸福」之中^^
祝心愉
2012-07-23 06:00:04
sereana
說實在! 零極限那本書我不是很能體會它的內容咧....==

可以分享一下它大概的觀念嗎?
2012-07-26 15:18:13
版主回應
你好
以下就是從網路中下載供您分享
希望對您有幫助

什麼是零極限
每個人都透過自己的鏡頭來看這個世界
如何用一個新的鏡頭
來消融其它鏡頭
一旦成功了
你就會到達我說的零極限的地方
對零的狀態(也就是沒有極限的地)
最接近的描述,就是「純粹的愛的狀態」
在零裡面什麼都不存在
沒有問題,也沒有意念存在的必要
「空」是一切有生命與無生命的自我
大我意識的共同基礎及平衡者
它是整個宇宙不滅的、永恆的基礎
包括可見及不可見的
當你是零的時候,所有的事物是可得的!所有事物
你是被根據神的樣子創造出來的
那意味著
你被創造的某一面是空的、無限的
簡單的說零極限就是回到零的狀態,
在這個狀態中什麼都不存在
但什麼都有可能
在零狀態裡,沒有思想、沒有語言、沒有行為、沒有記憶、沒有程式、沒有信念、沒有任何東西。只是空無
但有一天,空無在鏡子裡看到自己,
於是你誔生了
從那時起,你創造且無意識地吸收和接受了信念、程式、記憶、思想、言語和行為等等
這其中的許多程式
可以一路追溯到存在本身的起始
生命的目的在於每個當下都回歸到愛
要完成這個目的,人必須承認他對於創造了自己目前的生活,
有百分之一百的責任。
他必須了悟到,是他的想法在每個當下創造了,他生命目前的樣貌。
問題並非來自某些人、某些地方、某些情況,而是來自對這一切的想法,
他必須意識到,根本沒有「外在」這一回事。
看穿意念,走向本源
也就是零的狀態,一個沒有極限的地方
從那裡開始,你經歷了記憶或靈感。
經由清理,你確保神性有機會顯露,並帶來零感
列出你們知道可以顯化或吸引事物,來到你們生命中的方法?
列舉出所有能夠想到讓你們,創造自我實相的方法?
這些方法是否總是有效、毫無例外呢?
為什麼並非總是管用呢?
因為那些方法都有限制,他們都是你心智的玩具。
讓你以為是你在做主
事實上,做主的並不是你,而且只有在你放掉那些玩具,並相信你的內在有個沒有極限的地方時,真正的奇蹟才會來到。
你生命中要到達的地方,是在這些玩具之後,也就是在喋喋不休的大腦之後,
在那裡,我們與所謂的神性同在。

零極限六個基本原則:
1. 你對正在發生的事一點頭緒也沒有。
2. 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3. 你可以療愈發生的一切。
4. 你要對所有你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5. 通往零極限的車票就是說那句「我愛你」
6. 靈感比意念更重要。
2012-07-27 06:0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