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8:28:1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似乎較暖和
院子裡三棵梅花樹開了好多小小的白花
每當風一吹
我從書房就可以看到白色的花瓣滿天飛舞, 好美喔!
住在美國有一個好處
在這裡不需要特別開車上那賞櫻花
因為鄰舍到處都有人種

我平常不太喜歡搞gardening
一來怕蟲子, 二來對Michael種的東西沒啥興趣
什麼蕨類仙人掌之類無聊的植物
我是一點都不在乎它們長的如何

今天趁著天氣晴朗
雖然知道
院子裡從去年秋天就塵積的楓葉裡
一定有很多蟲蟲
我只好對蟲子睜一支眼閉一支眼
只要它們不往我的方向跑
我們就相安無事
我硬著頭皮把堆積的葉子全部給清乾淨
並且把所有強行入侵的牽牛花籐
大刀闊斧通通剪掉
本來它們剛開始攀在院子圍牆上時
會開滿紫色的花覺得還蠻漂亮的
後來它們越來越囂張把整片牆都佔滿了
然後開始有蚊蠅寄居在上面
最後有一棵梅花樹也慘遭屠毒

花了兩個小時把所有的落葉和牽牛花籐都清乾淨後
整個院子頓時大了不少
看了頗有成就感的
之前對蟲子的恐懼也就一掃而空

台長: Lisa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